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失而复得(乙女向)(1)三行情书向

我我我我来更新了,,
第一次尝试这种还不太会
脑洞来自亲友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在下面留言x
ooc预警
阿寻的目录

百里守约

可以再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你是我最想守护的东西
但总是消失不见得话我也会生气哦?
稍稍惩罚一下吧~
————《守护你,对你负责的约定我一定会做到》

庄周

在你消失的这段时间子休很痛苦
子休不能离开你
你是子休最重要的存在
思念你
可以让我失去梦境
————《与子休共眠吧》

夏侯惇

丫头不能总是在外面跑知道吗?
外面太危险了
还是让俺来守护你吧
啊?俺可不是什么骑士
————《俺是爱你的人》

赵云

如果你不在我身旁的话一切都会失去滋味
甜也好酸也罢
只要没有你
那他们都是苦的
————《子龙早已心悦于你》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反思过了
过去我做了很多错事,对不起
是我没做好一个伴侣应做的事情
但今后不会了
所以,答应我不离开了好吗
————《凯愿做你永恒的骑士》

扁鹊
哼,早知道这样就应该让你吃下我做的毒药
不过,现在吃也不算晚
所以乖乖张嘴吧
我要让你离不开我
————《彻彻底底成为我的所以物》

诸葛亮
因为智商太低觉得配不上我所以才离开的么?
看来你还有点自知之明
所以我决定给你点小.奖.励
不知道你更喜欢那种姿势?
————《悄悄告诉你,一家不需要两个智商高的》

评论 ( 7 )
热度 ( 1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