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失而复得](2)王者荣耀乙女向

安吖各位这寻
最近比较忙在加上临考所以罪恶因果暂时停止更新
平时就更点小段子什么的
然后就是大家可以把想看的par写在评论区里
等寒假来了我就开始高产!

阿寻的目录

刘邦
昨晚睡得好吗,要不要再休息下?
昨晚对我来说可是种煎熬呢
看着自己最喜欢的玩具可暂时又不能下手的感觉,很差
嗯?让我把手铐解开?
这还不大可能哦
————《我不会再让你离开了》

韩信
同重言回去好么?
我需要你,需要你在我的身边
我偷那么多东西
难道就真的偷不到你的心吗?
————《你才是我最想得到的东西》

李白
哈哈,小姐居然在李某喝醉的时候离开
还真是卑鄙呢
但上天的缘分又让我们相遇于此
所以,同我走吧
我是小姐你的归宿
————《美酒千杯,不如美人一醉》

百里玄策
你自以为可以离开我?
真是天大的笑话
你早就是我的所有物了
逃跑?
不可能的
————《你早就被我的镰刀锁定了》

兰陵王
终于找到你了
是害怕我突然消失才离开我?
原来在你心中我如此薄情吗?
也罢,
同我回去
我会让你感受下我对你的爱意
————《炽热的,无法言喻的爱意》

评论 ( 2 )
热度 ( 1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