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罪恶因果](2)黑par乙女向

您安这阿寻
罪恶因果的第二份
希望你收好

阿寻的目录

韩信

“请赐予我救赎。”
那个红发的男子手握着玫瑰十字架,虔诚的在圣母像前这样祈祷着。
他是上帝最虔诚的信徒之一。
曾经是,过去是,你相信未来也是。
他缓缓向你走来。
“韩先生最近很少来教堂做礼拜呢,是遇上什么事了吗?我相信上帝一定会保佑您的。”你看着眼前这位名为韩信的男子,有几分担忧地说道“您可以把自己的困难加在祷告里,上帝一定能听到您的声音为您想些法子的。他可是最宽容仁厚的!”
“是吗?”韩信听了你的话语后那暗红色的瞳孔里似乎阴沉了几分但很快却又恢复了原本的礼貌微笑用一种轻松愉快的语气避开你的询问“但我想还是算了吧,上帝又更需要拯救的人不是吗?修女小姐?这样平白无故的增加上帝的工作量可不好哦~”
“确实,韩先生的这份心意着实让人感动,而且神大人是可以感知到的哦。他一定会为您洗去世人可笑污浊的目光,送您进入无暇的天堂。这可是至高的荣耀!”
你依然固执地坚持你的看法,发自内心地赞美着你心中的上帝,用你自认最圣洁的口吻描述着神的无尚。
“天堂啊~”他略带戏谑的语气说道“修女小姐才是那个真正应该进入天堂的人。”
他一步一步的靠近你,如同观赏一件艺术品一般看着你的脸颊。你看到他的戏谑与微笑褪去,脸上只留下你从未见过的沉静,他如同恶魔般低吟道
“而我”
“与你完全相反。”
“那.....”你正欲说些什么,可韩信却如同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般迅速拿起挂在木质长椅上的黑色西装外套消失,不留下一点温存。
“相反的,,是地狱么?”你摸了摸刚刚被韩信注视的脸颊,发现那好像有点发烫。再回想之前韩信靠近自己的时候身上好像带了点淡淡的血腥气“他是受伤了吗?还是别的?他为什么要去地狱?”
你在原地自言自语着,可这样的思考没持续多久就被他人的呼唤声打断。
如上述,你是一名修女,自小在教堂里长大。儿时教堂里的嬷嬷告诉你你能活下来全是因为上帝的仁厚再加上宗教环境的熏陶,你变成了一名忠实的教徒,作为修女继续留在这座教堂里。而韩信是教堂的常客,在几次交流下你两就逐渐熟络了起来。他会给你带教堂内找不到的新奇小玩意和你喜欢的甜食,而你会给他读福音为他唱诗。时间一长也就形成一种奇妙的关系。虽然教堂里的嬷嬷几次提醒你要与男子保持距离,可你就是忍不住的要同他攀谈。因为你坚信,哪怕出现什么麻烦,你的神也会保护你。况且,你不讨厌韩信,你喜欢他的长发,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虽然有时候也会有人对你指指点点,但你从不在意。你对很多东西还很模糊,对男女也是一样。但是你坚信自己会坚守在教堂里,坚守着你的信仰,你的上帝。
——————
韩信已经一个月没有出现在教堂里做祷告了。
你有点无聊的趴在软床上把玩着韩信送给你的手链,心里有点不知名的酸涩。但这点酸涩很快就被别的事情所掩盖了。
今天是你同其他修女出去散播“福音”的日子。但由于与你在同一个区域的女孩今日身体不适,所以只有你一人前去。不过还在她为你绘制了一张具体的地图,准确的写出来危险的地区与安全的地区来保证你的安全。但你对此却毫不在意,你坚信,上帝会给予他的信徒保护。
但事实上,你错了。
你错得彻底,错得可笑。
你按着地图上的安全区域传教,但最后进入的却是黑市小巷。然而你不怕,你走进去,为那些瘾君子传播福音,你满脸微笑的伸出手想去扶起地上的瘾君子,他也接受了。
你想告诉他神的伟大,可他去撕扯下你蔽体的衣裳,将你按压在地上。
你开始害怕了,你尖叫着呼喊着,可周围的人却如同看戏般班越来越多。
只是没有一个人来帮助你。
你高喊神的名字,可没有人来救你,也没有人来给予你保护。当你泪眼婆娑时去发现自己被一个面相猥琐的男子扶起。他冲着瘾君子说了几句话后,为你披上了一件类似于薄纱的“衣服”。随后你被拉扯起,进入了黑市更深更深的地方。没过多久,你又被人踢到在地,你被迫摆出下贱的姿态,等待来往人群的挑选。
“救救我,给您的信徒救赎”你在心里这样默念了无数次,也没有人来救你,你只是被人用肮脏的手抚摸,用恶心的目光观察,用污浊的语言评定。你想死,可有不知道该怎么死去,你被按在地上无法动弹,全身上下只有眼珠子可以转动。你多么希望自己能够被救赎,可谁来给你救赎?你不知在那呆了多久,一小时,一白日,一昼夜还是更多?你不知道。对你来说度秒如年。你开始绝望了,你知道没有人来救你,没有人,
也没有神。
在不知过了多久,那个人贩子将你身上的纱巾扯下,为你绑上麻绳,准备将你交给一个人,一个看不清面孔的人。
你知道自己要被卖出去了,你知道自己要面临绝望和污浊了。你撑不下了。你的眼眸开始逐渐模糊,可正在你意识模糊时,黑市传来了一阵骚动,你远远地瞥见——一抹红发。
等你再次醒来时已经是黄昏了。
你被安置在装修精致的屋子里,穿着由白色丝绸制作的衣裙,你的手腕上打着点滴。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记得意识模糊前的那抹红发。
而正在这时门被打开了,走进来的人,正是那抹红发的主人——韩信。他见您醒来很是激动,但却只是紧紧地抱住你,仿佛在抱紧你的灵魂。哦对了,对你来说已经没有灵魂了,没有神了,也没有那所谓的信仰。你呆呆地看着韩信,如同被抽取了精神的人偶。而韩信似乎也是意识到了什么,缓缓松开了你。他看着你的眼睛,眼里是柔情,但在下一秒,柔情变成了残酷。因为有几个人被硬生生地拖了进来,与你隔着一层透明的玻璃。
“小姐想要他们哪”他再次将你搂进自己的怀里,用曾经那样戏谑的语调说着与曾经完全想法的话语“手可能是不行了,因为那些碰过你的肮脏玩意我早就亲手砍下来喂给他们了。”他蹭了蹭你的鼻尖,有几分讨好意味地说“但别的都可以哦~不管是眼珠是舌头还是他们的命,现在都有你管~只要你愿意。”
“命”你讶异自己的话语可你确实这么说着“我要他们的命。”你的话语冰冷不带一丝的同情。可你刚说完就有点后悔,可已经晚了。韩信掏出了身上的枪一个,一个的将子弹送入他们的脑子。
你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画面,你害怕,最后甚至窝在韩信的怀里瑟瑟发抖,小声哭泣。而他也只是抱着你,给你他最温暖的肩膀。而他的手下早就将尸体麻利地收拾干净,联通笼子与玻璃墙一同搬出房间。
“小姐”待你情绪逐渐稳点不再抽泣时,韩信才打破了沉默低声说道“我说过,我与你是不一样的要下地狱的人。”
“那些你觉得恶心的杀人事我已经做了千百遍”
“我原本除了金钱一无所求”
“可现在我想要你”
“要哪个给予我救赎光明的你”
“哪怕你失去羽翼”
“我也想要你”
韩信看着你的眼睛,这样一字一句的说着。
“你是唯一让我罪恶的因果”
“我爱你”

思路比较乱所以来总结一下。韩信是黑帮老大,因为在做一个任务是躲入教堂,在那个时候刚好遇见你,然后算是一见钟情。便装作信徒的样子接近你。在接近的过程中逐步爱上你。因为你修女的身份所以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开始逐渐感到罪恶,所以说“你是唯一让我罪恶的因果”。而在文章的结尾,“你”在信仰和突如其来的告白下应该算是暂时疯了。但在韩信的照顾下应该会逐步恢复。emmmm大概会找个机会修精一下故事顺便写个后续。

明天有概率更新

评论 ( 4 )
热度 ( 9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