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刀剑乱舞乙女向】关于有婚刀的我想爬墙爱刀这件事

论坛体

失踪人口回归

回归一下后后继续失踪

第一次写论坛体

ooc慎入

阿寻的目录


关于有婚刀的我想爬墙爱刀这件事



1l


震惊!!楼主爱刀和婚刀居然不是同一把!


2l


后宫赛高啦~我支持楼楼爬墙!


3l


额,楼上这么说不太好吧。毕竟都是有婚刀的人,这突然爬墙未免有点,,,,


4l


3l+10086


5l楼主


Emmmmm大家不要激动。我我我来把事情捋一捋


6l远正江


给楼主递话筒


7l


搬小椅子围观


8l楼主


嗯.....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备前国刚刚上任满一周年的新婶。至于标题里提到的婚刀是太郎太刀。

其实太郎他成为我的婚刀的时间还蛮早的,差不多少刚上任没多久就在一起的那种。他虽然不是我的初锻刀但是是我一见钟情的刀(就是那种狗血剧里面的一见倾心)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有那种小鹿乱撞的那种感觉


9l


和婚刀一见钟情也太好了叭!我实名羡慕!我和我家大咖喱是日子长了后才培养出的感情。


10l


能和一见钟情的刀很快在一起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事了,,,我对爷爷一见钟情然后,,,现在我两还没成。所以还是不要想着爬墙了,好好和婚刀在一起吧



11l


同意楼上。而且太郎也不是什么好泡的刀,楼主开始一定费了很大的功夫吧?


12l楼主


其实还好吧....我是那种恋爱经历和恋爱技巧为0的人,所以在发现自己一见钟情了太郎后也不知道要干些什么,只是会经常找他聊聊天而已。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就在一起了。


13l


靠!那太郎大概率也是一见钟情啊!


14l


赶紧拿小本子记下来,回去对我家太郎试试看有没有用!我窥视太郎的美色很久了!


15l


我建议楼上还是算了吧,毕竟不同的人锻出来的刀会有一些差别。对楼主刀行的那一套未必对你家太郎行。


16l


可是不试试怎么知道?万一可以呢!


17l


那你加油


18l远正江


打住打住,我们还是先听楼主怎么说吧


19l


想听后续!


20l


想和一见钟情的刀分开爬墙,,,楼主是和太郎吵过架吗?


21l楼主


其实,,我两从来没有吵过架。通常都是我无理取闹然后他让着我,然后事后两个人再和好什么的。

Emmmmm怎么描述我和太郎的爱情呢,就是那种老夫老妻的感觉,每天和和睦睦的过得很开心。而且太郎有时候也会可以去做点事情来创造浪漫瞬间什么的,,,,总而言之太郎就是我心中的完美恋人!完全没有瑕疵的那种!我爱他一辈子!但,,,我最近好像喜欢上了别的刀(捂脸)都是我的问题


22l


嘛,产生好感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本丸有那么多让人感到心动的刀


23l远正江


所以,我比较好奇的是楼楼的爱刀是哪位


24l楼主


大典太光世


25l



26l


我靠25l什么意思?我家典典超级可爱好吧?


27l


不不不楼上误会!我只是想要感慨一下楼主喜欢的刀都有点高冷而且特别特别不好泡


28l


确实。太郎禁欲神仙大典太高冷厌世,都不是好泡的主


29l


个人感觉典典还好,只要多给关照什么的,爱情总是可以慢慢培养的。


30l


只有我一个想说重要的不是好不好泡而是有没有吗?欧洲人的爱情?


31l远正江


婚刀太郎,,爱刀大典太,,,又是备前国的新婶,,,我好像知道楼主是哪位了?


32l


求31l细说!


33l


一人血书!


34l远正江


咳咳咳,其实我也不太确定是不是楼主。只是感觉,,,

事情是这样的:

我是备前国的一名卑微的男审,前几天去演练场做日课时无意间看到对面有一个特别好看的银发妹子一个人坐在木椅上休息。当场我就心潮澎湃了。因为一个人坐着就说明那个女孩子可能没有婚刀呀!一个妹子没有婚刀又长这么可爱为什么不去努力一下创造出爱情的火花呢?所以我当场就去买了一瓶可能给我我带来爱情的蜜桃乌龙茶想去搭讪。


35l


惊现稀有男审!


36l远正江


稀有是稀有,,对象也是难找,,我真的想找一个可爱的妹子当对象,,


37l


心疼你。不过不要放弃呀,爱情他总会来的!

38l


承楼上吉言,我会努力的。

我接着讲那件事哈。

当时我把乌龙茶递给那个姑娘说自己想问她一点问题。那个姑娘当时很害怕,也不太敢去接茶。我看她那个样子便疯狂解释,说什么自己是新婶啦,好多事情不太懂,看她刚好在这休息所以才买了茶想打扰她一下,问点问题的。听到我这些话那个姑娘才接了茶。然后我和她就聊起来了。可聊着聊着我就感觉不太对,有两股灵力在我身边涌动的那种感觉。我抬头一看,发现那个姑娘的大典太和太郎正在低头看着我。那感觉真是,,,,,难以形容。我一一米八五的大高个第一次有了被俯视的耻辱感。然后,,我就被拉走了,,虽然问到了妹子的妹子和编号但我不敢上门拜访,,,所以楼主是那个女孩子的话请不要考虑大典太和太郎了,考虑一下我谢谢!


39l


太郎196,大典太190,,,想想那画面,,,原谅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40l


性感男审在线告白


41l


别怕,是真的很好笑。我被俯视的那个场面刚好被我家的鹤丸看到了,他现在还在嘲笑我。


42l


心疼


43l


心疼+1不过话说回来楼主好像很久没有说话了?


44l楼主


来了来了。刚刚被太郎叫去吃点心了,,他说晚上想和我谈一谈,,,


45l


晚上谈一谈


46l


快让我下去!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47l


楼上两位冷静。本论坛禁黄的。


48l远正江


所以,,,(期待)


49l


啊啊啊真的很对不起,,那个女孩子就是我,,那天的很抱歉啊。要不要我寄一箱蜜桃乌龙茶给您?


50l远正江


没事没事客气了


51l楼主


哦,,,那我接着说。

就是有一天,我在逛论坛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一个婶婶分享了自家大典太的私照,,然后我,,很不争气地一见钟情了。不过那个时候还没有爬墙的感觉,只是单纯地希望他可以加入我的本丸。然后接下来每一次和典典有关系的活动我都尽力去做,,但是最后都,,,大家懂。

不过前段时间不是开了引换所吗,我当场就毫不犹豫地把典典带回家了。不过开始也没有什么,就是会特别注意一下他,关照他一下什么的(我本丸每一把新刀都会被特殊关照一周左右)但是他刚刚开始超级不领情,给他递小饼干都要纠结好久才愿意接受!!但在前田小天使的帮助下勉强混熟一点。在熟悉了一点之后就好多了,哪怕不是近侍也会主动帮我治理公务(我本丸的近侍一直都是太郎,至今没有变过)会帮我照顾花草也会


52l


啊啊啊近侍没有变过!!这样的爱情!!


53l


嘛大典太确实是这样的小可爱呢,只要愿意好好对他他也会好好回应你的爱。


54l


想知道后续的事情!


55l


虽然期待后续的事情但多少觉得同事这样有点小渣吧,明明是有婚刀的,但是还要去特别照顾光世


56l


楼上是不是理解错了??楼主刚才不是说过自己本丸的每一把新刀都会被特殊照顾呀


57l


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是在特殊照顾的一周后这位同事应该也没有少照顾过吧?一周的时间可不足够和大典太搞好关系。


58l


可是说渣也太。。。。。本来就没有禁止过后宫


59l楼主


好啦好啦大家安啦,没必要为这点小事情来争执。

关于渣这件事我自己是承认的,因为我是在有婚刀的情况下去给大典太特殊照顾,而且不止一周。

我自己是心存侥幸地给大典太特殊关照,同时也是心存希望的。因为我自己对大典太确实是存在特殊的感情的。


60l


摸摸楼主


61l远正江


这种事情看个人啦,毕竟每个人不太一样。


62l楼主


谢谢安慰啦。

我现在还是把事情讲完先吧。

在我开始察觉到大典太对我的感情比较特殊时也逐渐停止了对他的特殊关照。倒不是因为不喜欢他,而是感觉有负罪感,对不起太郎。我觉得对于这件事,太郎一定是有一些察觉到,只是为我着想所以不愿意说破而已。他是那种很为我考虑的恋人。

可是,,,他越是这样我越是难过呢,,,,然后就发展成我标题所说的了。


63l零六


想知道现在三个人的相处状态,还有大典太与太郎的关系


64l


惊现零六大佬!!一期三日月双厨的小姐姐姐!!


65l


前排捕捉零六大佬!


66l楼主


emmmmm怎么说呢,虽然由我来说会有点奇怪,但是我个人感觉我家太郎和典典相处得还是蛮好的,两个人会一起做内番也会一起帮我治理公文。平常相处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在我工作的时候两个人会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边看我处理事情。休息的时候三个人会一起坐在池塘边陪我看鱼,,,


67l零六


有想过当双厨吗


68l楼主


说实话,没有


69l


零六大佬在线辅导爱情


70l


三个人的爱情啊


71l


楼主的日常看得我都有点想当双厨了


72l零六


双厨不好当,楼上的小可爱要谨慎选择哦。

双厨的话最好要两把刀的相性比较高,而且双方对“我”的情感一定要强烈并且真诚。就比如楼主的情况,三方的情感比较真诚而且明了,除了一点小纠葛外没有什么问题。这种情况是比较适合双厨的呢。

(悄悄说一下我家一期和老爷子的关系还是蛮好的)


73l楼主


那我,,试试看吧?


74l零六


加油呀


75l


这个帖子已经两天没有更新了,,,有人知道后续吗??


76l


想知道后续呢,,,


77l


也不见楼主回复


78l零六


双厨了,现在大概在爱情的滋润里

(刚刚去那个小可爱的本丸啦)


79l


也算是解决了一位同事的问题呢


80l零六


是呢xxx


———————————————此贴完结————————————


评论 ( 4 )
热度 ( 1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