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全职乙女向】糖

含韩,翔,叶,喻,周,苏

混更

最近三次太忙了,之前点的文大概要推迟了,,,

我我我尽量加油

如果大家喜欢这个梗会写其他人的

阿寻的目录


 



如果喜欢一个人

请务必

给他一颗糖

给他甜蜜

 

韩文清

 
 

其实韩文清怎么看都不像是会有糖的人

可他的手中确确实实有1颗糖

他不爱吃糖

但他喜欢你你

所以他没有多想直接把糖给你

那是他唯一的糖

而你也是他的唯一

“糖给你”

“你归我”

 
 

周泽楷

 
 

小周是联盟第一甜人送外号周甜甜

但是小周却没有糖,连一颗也没有

他很难过

因为这样自己就没有办法给你糖了

轮回的队友提议每个人给小周一颗糖

这样他就可给你甜蜜了

但小周拒绝了

他希望你可以只拿到他的糖

于是他苦思冥想好久

决定把自己送给你

因为在他心里糖=甜的

他=甜的

那么他=糖

就这样,他悄悄地亲了你一口

“唔.....我没有....糖”

“所以....”

“甜吗?”

 
 

喻文州

 
 

喻文州有两颗糖

他把这糖分成了好几份给了蓝雨的队友

但没有你的

你知道蓝雨对于喻文州来说有多重要

可是可是,你只是想要一颗糖

想要你喜欢的人给你一颗糖

就在你难过之际

喻文州抱住了你

偷偷地塞给了你一颗糖

那是他想要给你的糖

“这是我最后一颗糖了”

“收下了他就是收下了我哦”

 
 

孙翔

 
 

羊习习是个不爱吃糖的小朋友

所以他把自己的糖给了杜明

让那个一不小心把糖弄丢的倒霉蛋可以有糖送给自己的女神

为此你和羊习习闹了好久的小脾气

觉得自己还比不上杜明

直到他说了这些话才勉强好了些

“干嘛?要糖干什么”

“你有我翔哥还不够吗?”

“别人想要我还不给”

 
 

苏沐橙

 
 

沐沐是一个超级可爱超级甜的女孩子

她拥有好多好的糖

她抓了一把给兴欣的队友

抓了一把给给云秀

一把给叶修

还有一把送到了南山公墓

送到那个早早逝去的人呢那

不过现在她还是有好多糖

她拒绝了你给她的糖

把自己的糖和你分享

这个时候你才明白

苏沐橙其实不需要糖

她只是需要一个和她分享糖的人

“可以”

“一直陪在我身边吗?”

 
 

叶修

 
 

你知道叶修有2颗糖

哪怕他拿出一颗给荣耀女神

你也能拿到一颗糖

于是你等呀等可还是没有拿到糖

你终于等不及了

跑到叶修那去询问糖的归处

“啊?糖?哥个只有烟”

“你有糖的!前段时间我还看见了!”你坚定地说

叶修看着你,淡定地吐出了烟圈后说道“我送南山公墓去了”

“给苏沐秋”

“我曾经给过他糖,我不想在现在断掉”

“而上一个收到我糖的人已经走了”

“我不希望你也离我而去”

 
 

苏沐秋

 
 

其实苏沐秋和苏沐橙很像

他也是一个很甜很甜的人

他也有很多糖

但他只想把糖给你

他偷偷地把糖塞给你

哪怕他知道你看不到

因为没人能看到逝者的糖

他望着你桌上的被人送来的糖

觉得这样也不错

“我很高兴”

“有人可以替我爱你”

 

评论 ( 2 )
热度 ( 7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