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凹凸世界乙女向】糖


含安,雷,嘉,格,金,丹

阿寻的目录



安迷修

草莓味软糖
小马的形状
由纯正的草莓汁加工成的少女系糖果
吃下去后会有一种幸福感
明明是非常可爱而且味道也是一级棒
但是销量并不是第一
而且喜欢这款糖果的居然不是少女偏多?
也许,是颜色太粉嫩了吧?
小马安迷修,今天也要努力呢。
“专属您的甜美味道”
“我是您的骑士安迷修”

嘉德罗斯

橙子味棒棒糖
销量第一的糖果
虽然只是简单的圆形
但是携带方便,味道好,关键是糖果棍上有非常好看的花纹
哪怕当是收集糖果棍也感觉很值
明明只是橙子味
但是吃下去却会有橙子汽水的感觉
也许
因为广告语的缘故是抖M的最爱
“喂渣渣!”
“不选我的话你就死定了!”

雷狮

汽水味夹心气泡糖
锤子状的糖果
吃起来非常刺激的糖果
是真的非常刺激(吃过夹心气泡糖的可爱自行体会)
明明外面还是正常的汽水味硬糖但到了夹心部分就变得有些酸涩
一开始可能不适应但马上就会上瘾的糖果
销量很好
深受小姑娘喜欢
不知道为什么和安迷修(草莓味软糖)一起吃的味道非常诡异
大概是因为两方相互看不惯吧
“呐,被夹心酸的了?”
“既然知道了就好好选我不要买别的糖了。”

格瑞

牛奶糖
外形非常普通的圆柱形
但这并不影响大家对他的热爱!
销量第二也是非常不错的呢
初入口时硬邦邦的,但是含就了后就变得软绵绵的
嚼起来的感觉非常好
牛奶的味与甜味把握的都非常棒
最后凭借优秀的宣传语也是硬生生地吸了一波粉呢!
“牛奶,喜欢吗?”
“那,喜欢我吗?”

柠檬味软糖
最近刚刚推出的新款糖果
形状是可爱的小箭头
酸甜酸甜的口味,有很干净的柠檬清香
虽然味道是真的非常好但是因为刚刚推出所以暂时的销量还不是很好
不过凭借他可爱的外形与非常邻家的口味
一定会马上火起来的吧!
“如果不介意的话请选我吧!”
“我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丹尼尔

白色薄荷糖
正方形的糖果
外表上看和奶糖“格瑞”没有什么特别的区别
味道上有自己独特之处
有清凉的薄荷味混杂着淡淡的甜味
某不知名网友曾感慨过这款糖果有种成熟男人的味道
连宣传语都散发着这样的气息呢!
也许表面上埋头工作但却依然愿意抽出时间给予伴侣陪伴的甜蜜就是成熟稳重男子的味道吧!
唯一比较可惜的就是产量很低
所以买到他并不容易呢
“你是我的所有物”

ps:最后向大家疯狂安利夹心气泡糖!个人是真的非常喜欢!不过对于没有干含泡腾片爱好的人购买时请慎重!

评论 ( 9 )
热度 ( 24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