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王者荣耀乙女向】夏日里大汗淋漓的你(凯x你)

凯的单人乙女文x
 @敢动我家橘子树我跟你急  的点梗
写的不是很好望不嫌弃(捂脸)
阿寻的目录


夏天由什么组成呢?
当然是WiFi西瓜空调游戏还有肥宅快乐水啊!难道这不是每一个女孩子的梦想吗?
但无奈,你身为一名资深宅女却有一位热爱运动沉迷健身无法自拔的男友———铠。
说实话自己也很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身为一介咸鱼却会有男朋友,而且还是一名坚持健身的运动肌肉男。
emmmm也许这就是命运和你开的玩笑?也许,这就是你现在放弃WiFi西瓜空调游戏在体育馆了看自己的男友打篮球的原因?
你幽怨地撇了撇嘴,拿起一旁的杯子猛吸了一口冰凉的百香果汽水后将视线从已经没电的关机的手机转移到铠的身上。
在球场上飞奔的铠似乎比往日都要认真几分,全神贯注地投入这场焦灼的球赛里。往日被整理得一丝不苟的银发早已被汗水所打湿,被随意的向后一捋,而平时被西装革履所包裹的肌肉线条如今却显眼的露在球衣外。让人清晰的看见汗水顺着他的姣好的曲线一滴一滴向下流淌,划过每一块因为坚持锻炼而坚挺的肌肉。不过比起那可以依靠后天锻炼的身材,他那天生地出众的容貌与出色的球技更加引人注意,他每一次的进球引得一旁围观的女性连连尖叫呐喊,就差高呼“铠哥我给您打call我是您永远的小迷妹”然后冲上去索要电话号码了。
“真不知道他来运动场是因为怕我晒着还是为了吸引小迷妹了。”你在心中默默吐槽着,可是眼睛的视线却还是离不开你的耀眼的少年,离不开他那飒爽的英姿。可看不懂球,对篮球的了解止步于“投进去的球会加分”的你很快就有了倦意,在反复反复侵袭的困意下按下投降箭,沉沉睡去......
在沉睡间,你梦见一个银发男子在打完篮球后被一群小姑娘团团围住,索要手机号。而那位男子居然乐呵呵地答应了,而且还笑那么开心,大概是很得意吧?你下意识的伸出手去想要睁大眼睛看仔细些,看看他到底是不是铠,边还高声说道
“铠你个大笨蛋!”
你伸出去的手似乎碰到了什么软绵软绵但略微有些油腻的东西,你奋力睁开了眼,看到的边上自家恋人的脸。
“怎么,突然摸我脸还骂我?”被袭击的铠显然没有生气的意思,只是像以往一样用平静地口吻问道。
“我不管铠你就是个坏蛋!”虽然是你先动的手理不在你这,但当你想去梦与刚才那一圈的小迷妹便觉得来气,硬是扭过头不想理睬他。
“气我没抱你?”铠见你如此的,才确认你是真的气了,便搜肠刮肚地想着到底是哪里惹你气了。想了想后想起每次起床自己似乎都会抱你一下来解你的起床气“我刚刚打完球,身上全是汗。乖,等我回家后洗个澡再把抱补上好不好?”
“补什么呀,我这么不乖,你还是去抱你的小迷妹吧。”
“吃醋了?”铠听你这么阴阳怪气地回答才明白自家的小媳妇是吃醋了,笑着说“你哪里不乖啊,你看你刚才安安静静地坐着不打扰我打篮球是不是就很乖呢?”
“可我刚刚是睡着了而且你的小迷妹还特别为你打call呢”你继续闷闷不乐着
“那我也只要你一个”铠看着你的眼睛有些坚毅,像是骑士在对自己的女王宣誓一般。
你被铠坚毅的眼神盯着不舒服,因为那总让你觉得自己实有些无理取闹,别过头心虚地小声说道“哼,这次勉强放过你,但下不为例!”
“也还有下次你打篮球的时候我也要过来”
“免得哪个小姑娘把你带走了”
“尽随你意”骑士如同王子一般亲了亲公主额头,这样承诺。

评论 ( 2 )
热度 ( 12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