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全职高手乙女向】如果你爱我

如果你爱我

最近文力不足只能摸摸小段子
当你深情款款地对他说“如果你爱我”后,他的反应
含叶,喻,周,翔,乐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会写其他人
统一设定是已经成为恋人
小甜饼请收好啦

阿寻的目录


叶修

叶修听到后先是一愣,似乎对你这突如其来的问题问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但身为联盟四大心脏战术大师的人最终还是笑着把你拢入怀中。
“哟,和沐橙看肥皂剧上看的?”
边笑还边揉着你头说着
“下回少拿这种来套路哥,哥年纪大了不经套路。刚刚差点就以为你准备跟人跑路然后离别前过来给哥发好人卡呢”
他看着幸灾乐祸的你,有些不满的捏了一下你的脸颊
“笑什么?想试试哥的龙抬头?”
.
勉强过关√

喻文州

“如果我爱你,我会给你买所有你想要的东西。我会每天晚上给你讲故事,陪伴你入睡”
“我会在雨夜里抱着你,给你温暖,不让你以为雷声而感到害怕。”
“材料也好,武器也好,我有时间陪你慢慢刷。”
“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陪你做”
“你想干什么我就陪你一起。”
“最重要的是,我会给你一个吻”
喻文州附身轻吻了你薄唇,像是春风吹拂一般轻柔。
“满意吗?”
他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等待着你的回应。
.
完美过关√


张佳乐

“那还有多好?”被你问得摸不着头脑的乐乐同学脑子一抽,以非常诡异的方法回了你的话。
“张佳乐”
你清了清嗓子高声道。
“咋了媳妇,是不是我这台词接得特别好?”张佳乐见你一改刚才的深情一脸微笑地看着他便自认为答得很好,将一只手搭在你的肩膀上自豪地说“不是我吹,就这种级别的台词接力,我就没错过!”
“你要失去我了”
你微笑着打掉了张佳乐的手
今天的张佳乐也不知道为什么睡地板呢(微笑)
.
错误回答×

周泽楷

“嗯?”
正在和江副队讨论战书的联盟第一脸此时非常迷茫地看着你不知道如何是好,似乎是因为没有听清楚刚刚的话。
你无奈地摇摇头后含情脉脉重复了“如果你爱我”五字。
“嗯....喜欢...爱你”
“我想”
“没有如果的”
枪王大大摸了摸你的头,脸上的笑意愈发灿烂起来。
真是可爱撩人的枪王呢。
如果忽视掉他边上江波涛的提醒的话。
.
萌混过关√

孙翔

“狗屁老子不就爱你吗,讲什么如果”
羊习习小朋友一脸嫌弃地看着深情款款好像随时准备流泪的你说道
“你别想钓鱼执法你翔哥哈,也不想想你翔哥是什么人。”
他边说边嘚瑟地去职业群里叫嚣黄少天出来和自己PKPK让他看看什么叫做江湖小斗神,告诫他平时少说点垃圾话多喝六个核桃。
“你什么人?”你被孙翔难得的双商在线给惊吓到了,脑子一下转不过弯便蹦出了这样一个无厘头的问题。
“翔哥我可是是你的人。”
那个电脑前185的小朋友头也不回地这么说。
.
完美过关√

第一次写全职乙女希望大家喜欢x
虽然大部分人写孙翔都会把他写成情商有点低的小智障,但是在我心里翔翔是个虽然情商低,一身利刺有点蠢但是关键时刻绝不掉链子,年少,一些小话语小动作充满男友力的小可爱。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样的翔翔。
最后,请和我一起吹爆喻队!

评论 ( 4 )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