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王者荣耀乙女向】异乡的电话(赵云x你)

来自于群里的短打
可以猜猜是什么主题(答案在评论里)
后天更新凹凸

阿寻的目录


夏季的紫阳花开了。
那色彩相近的小花簇拥起了一个类似灯罩的绣球,在雨中的微笑着。
那是对夏日恋人的微笑。
“你那又开始下雨了吗?”赵云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从那个小小的电子产品上传来。
“嗯下雨了”你微微点头,哪怕知道对方并不能知晓你的动作“我这的紫阳花开了,在雨里很漂亮”
“雨里看花很好,如果子龙能与你一起看就更好了。”电话那头的少年这样回答,听得出他的语气里充满了抱歉与遗憾。
“嗯嗯,没关系!可以听到子龙的声音已经是很快乐的事情了!所以子龙也不用在意的呢!”你像平日一样安慰着自己容易落寞的恋人“下次,一定可以遇见的。”
“嗯,一定。”被你用自己富有感染力的语音所安慰后,那个“我有个会,先挂了。路上小心。”
“会的”你继续着自己的独角戏,点着头“拜拜。”
电话那边传开了男声的“么嘛”后便没了声音。
那头的男生是赵云,是你的青梅竹马,亦是你的恋人。
三年前他轻吻了你的脸颊,在确认了与你之间恋人关系后为了你们的未来奔赴了另一个大城市打拼,去创造一个给你的家。
三年来你们由于他的忙碌导致你们不曾见过一次,只能靠着一通又一通电话来保持联系与爱情。
听上去像是痛苦的异地恋,但确实也是如此。
曾经你也痛苦着这样诡异的爱情,为自己孤单的身影而痛哭。可当你听到那深夜里响起的声音又会鼓起勇气继续面对现实
曾经你也怀疑过他会不会出轨爱上别人什么的。,可当你细想后有会打消这个念头。
毕竟他是只属于你的赵云。
你爱他。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了。
由于台风的缘故,今夜的雨水达到了你所见过的最大值。堆积在地面上的泥水已经漫过了你的脚踝,蚕食着你身上的温度。
你又拨通了那熟悉的电话。
“子龙,外面好冷”你有些撒娇地说到,哪怕此时这种语气更加像是自嘲。
“在雨里?为什么这么晚出来?很危险!”熟悉的声音又在第一时间响起,像是准时报表的游戏“你现在在哪里”
“被朋友约出来啦,出来后才发现他只是玩大冒险输了”你玩弄着自己已经淋湿的发梢“我现在在车站。坐公交车应该是不可能的,就是不知道晚上能不能打到车。早知道让那个送我出来的师傅等一等了。”
“真是,下次不要这么直接地出来了”赵云像平日里一样小心翼翼地批评着你,小心翼翼地不像是你的男友。
“嗯,外面好冷”你轻哼一声后看向不远处快打烊的咖啡店,看见一对情侣携手在那里等待雨停。
“真好”你默念着,那块胸口的红肉愈发疼痛了起来。
“好好照顾自己”男子这样回答着,此时却显得苍白无比。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抱着你呢。抱着你的话,也许就不会那么冷了吧?”赵云的声音依然是那么温柔,温柔得像是春日初放的绯樱,柔软又牵动人的心弦
“可是,我碰不到你啊。”
“现在你不在我的身边”
你这样苦笑着回应那个屏幕里的声音里。
夹杂在苦涩的微笑里的,似乎有几分悲痛,但你还是笑着,笑着。
你笑着走进雨中,笑着看像阴沉的天空。
“你没有办法在我害怕的雷雨天抱着我,给我温暖告诉我不怕。”
“你没有办法在酒会上为酒量小的我挡下一杯一杯所谓的交际酒,让我不会因为醉意而呕吐,而头痛欲裂。”
“你没有办法在初雪的清晨因为怕我滑倒送我出行。”
“你没有办法。”
“你是我无法触及的恋人。”
“再见了,我的恋人。”
“我累了。”
“再见。”
你今天自己这么说着,将手中曾小心保护,生怕出了差错的电子产品掷向远方。
你看着它划破雨夜的寒冷最终落在了不远处的水泥地上 摔成了无用的零件。
这是你的告别词,可应该收到的回应你已经无法收到了。
因为,已经再见了不是吗?
哈哈,什么男朋友,什么青梅竹马,什么远在异乡,什么可笑的爱情。
赵云不过是个人工智能的AI。
是个永远躲在手机里无法见到你的人工智能!
不过是用来赚钱的商品,凭什么让你动心?
可笑!可笑!可笑!可笑!可笑!可笑!可笑!
谁来嘲笑这份可笑的爱情
你抱着头在雨夜里痛哭着,仿佛是要呕出自己的灵魂。
“呐”
“回头看看我好吗?”
但是那个温柔的声音还是从你的背后传来。
“我来啦,来看你了”
赵云毫不介意地抱起了半趴在地上的你,轻轻地在你耳边说道
“我来看你了,你的恋人来看你了。”
他用指腹轻轻地抚摸着你沾染着泥水的脸颊这样笑着说
“我是你可以触碰的恋人。”
你看着他的脸颊只觉得有点熟悉有有些陌生。
“真的很温暖呢”
你默念着,这是你恋人的怀抱。
梦真的很温暖。
远处的紫阳花开了。
“有点,冷了呢。”
你抓紧了自己单薄的被子,好温暖那个破碎的,但是被好好拼装好的手机。

评论 ( 9 )
热度 ( 5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