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黑白公寓企划】感谢您,生日快乐,房东桑

一篇没有格式的生贺

写得比较短,望不介意
emmmm
生日快乐!房东桑 @-SHIROKI-
词汇匮乏所以只能写出这样的感谢

致房东桑
这里是一名来自白栋304的住户,北川浔,但是我此刻更想以自己的本体的身份来写这份生贺。因为在加入黑白公寓企划以来,我的三次生活也确实因为这而改变。
在这里我认识,遇见了很多优秀的人,他们给予了我一种向上的动力,他们的亲和也让我相信自己在成长后依然可以变得温柔不冷漠。这点感受似乎显得有些生硬,但这确确实实是我加入企划后的想法与经历。
其次想要感谢的就是各位温暖了我在二次的生活,企划中的各位都非常可爱,平常的讨论都哪怕是无事找事的闲聊也非常有趣。再加上时而出现的短打什么的,让我感到非常的开心与充实。因为我本身算是一名有点话痨的小透明,一直不敢与所谓的“圈友”聊天,连扩列都有点害怕。所以能在黑白公寓里与大家玩耍是非常快乐的事情。至少让我觉得,我加入这个企划并没有每月交稿的负担,而是非常快乐。
最后非常感谢您让我加入了黑白公寓企划案,让我可以认识这么多有爱的人儿,感谢您为我女儿涂的大头,感谢您的付出,感谢您每月的催稿与汇总。
感谢您
这是一个小小的感谢,一个小小的祝福。
愿您,夜有星辰为伴,昼有烈阳与共。
附:吹爆房东桑!我要在黑白公寓企划带一辈子!

评论 ( 2 )
热度 ( 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