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凹凸世界乙女向】先生(2)小段子

同居梗
含安迷修,雷狮,佩利
阿寻的目录


安迷修

非常招人喜欢的骑士大人
但中央空调的特点也很明显就是了
在一起后依然没有悔改
你经常因为这个发脾气
但好在同居之后开始逐渐意识到自己的身份,有了改变
厨艺技能点被点满
做菜非常还吃而且会根据你当天的身体状况做一点点的小改变
比如少放一点盐,多加一颗蒜什么的
另外情话功力也是极好的!
即使不刻意也会说出让你脸红心跳的话
而且绝对不是那些烂大街的土味情话
而是只属于你的,来自你的先生
安迷修的情话
特别在意你的作息时间
非常不愿意看到你熬夜
因为这个还怀疑过自己是否配得上当你的先生
“今天公主殿下的气色不是特别好呢”
“是昨晚背着我熬夜了吧?”
“真是,您这样的话对身体不好”
“没有察觉到这点真是我的失职,简直就是身为骑士的一大耻辱”
“不”
“是身为您先生的一大耻辱”
“身为你的先生却没有照顾好您”
“我真的有资格当您的先生吗?”
“可是哪怕没有资格”
“我也不希望有别人站在我的公主殿下边上”
“因为在下,真心地”
“爱着您”

雷狮

雷狮在你心中总是在“霸道雷总爱上我”和“街头混混缠上我”这两个形象中反复横跳
要问为什么?
大概就是因为他是雷狮吧
同居后依然沉迷深夜撸串,爱带着自己的小弟四处欺负鶸
喝多了酒就带着自己的大锤四处晃悠
说自己是全世界最棒的海盗(虽然没有船)
这时候完全就是街头小混混的模样
但你知道他欺负的那些人是曾经膈应嘲笑过你的人就是了
穿西装时真的非常帅气
而且在无意间翻到你手机上存着别人西装下跪的照片后就更起劲了
让你勾着他的脖子,扯着他的领带玩西装下跪
然后以“你勾引的我”这一理由来把你吃抹干净
讨厌你和别人讲话
包括凯莉在内的女性
但你与凯莉煲了太久的电话粥时会一把抢过手机挂了电话然后抱住你
美名其曰“充电”
虽然自己因为撸串所以有时候会很晚回来
但绝对会发短信向你报告
就是怕你担心
你也曾抱怨过“如果你不撸串也不会有这么多事情啦”
可都被他笑哈哈给蒙混过去了
毕竟这可是他唯一可以放肆干架的时间了
“今晚会晚点回来,差不多十一点”
“和佩利他们在撸串”
“别等我了,早点睡”
“好啦好啦我真的要早点”
“那十点半可以不?”
“好好好好我的小祖宗”
“十点前我保证到家行不?”
“别在那嘚瑟了,回去再教训你”

佩利

雷狮的手下,热爱打架的大金毛
除此之外就是个只知道吃的白痴
但每天会准时接你回家
说外面坏人太多了他要保护你
实际上他才是那个最可怕的坏人吧?
一嘴利牙
让你每次接吻时都非常小心防止伤到自己
但时间一长你发觉他也有很小心地保护着你,不想让你流血
在成为你先生后这点就更加明显了
几乎拒绝了一切的深夜活动
只是为了在家陪你
晚上喜欢抱着你入睡
睡姿很像小孩子,会把你抱紧紧
生怕你逃出他身边的抱紧紧
这大概就是大狗的柔情也不一定?
虽然很蠢很蠢
但说出来的话意外让人很喜欢
真是一只让人喜欢的金毛呢
“喂,过来睡觉啦”
“不准看手机!看着我就好了,  ,”
“别想诱惑我,一盘肉不够!”
“至少,,,要两盘,,”
“最好”
“再加一个你”

评论 ( 1 )
热度 ( 11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