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刀剑乱舞乙女向】碌(黑白公寓企划)

本月更新
  @刀剑乱舞黑白公寓企划号 

阿寻的目录


 

        “小时候哥哥曾经告诉我,红线是用来守护重要东西的”北川起身握住了大典太光世的手,想要组织他拉扯红线的行为“那是用来结缘的东西。”

        看上去像是友人的劝慰,但话语刚落北川便后悔伸出了他的手,毕竟这样劝阻似乎太过亲密了,也不是那么合乎理数。只是,只是,在脑子反应过来前身体便动了起来,她伸出了手,伸出了手......

        “但我觉得它更像是束缚”大典太光世对于仅仅相识四个月的女孩的行为感到压抑,可很快便反应了过来。他缓缓放下了自己那只撕扯红线的手,让北川也可找个理由把手收回,好不那么尴尬。现在两人沉默着,沉默着,在初夏的余晖里吃完了甜点。

        “今后不必再为我破费了。”大典太在喝下了最后一口酸甜的柠檬水后这样说道。而这句话刚好戳到了北川的痛处,让此时的她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只是沉默地点了点头后不再出声。

       伴随着夏风的吹拂,夏天来了。它带着独特的燥热侵扰着威林贝尔的每一位住户。虽然来自大西洋的海风缓解了这份炎热可还是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可同在黑栋304的两人却如约好了一般忙碌了起来。大典太正式升入第三学级,正在为某个大项目做重要的收尾工作天天待在学校里。而他那来自大路彼端的家乡似乎也开始了什么重要的庆典,迫使他不得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飞回日本。北川则是每天奔波在花店,Alice coffee,威林贝尔大学之间,为自己期末的学级测评考试和生计而奋斗。即使如此,她依然坚持每天回到那个显得有些空空荡荡的家,空空荡荡的黑白公寓304。去冲一个热水澡,喝一杯甜蜜的蜂蜜牛奶来缓解自己的一身疲惫,在凉爽的房间里度过一个熟识的夜晚。可能会有点奇怪,但真的习惯后北川也不会感到落寞,毕竟这样的孤独她曾经就已习惯了不是吗?而且那越发浓重的睡意也会让她很快忘掉这些。

        如此日复一日,北川也消瘦了许多,那曾经依附在大腿上赶不走的脂肪如今倒是无影无踪了。就连她常去蹭饭的人家都发觉出了她的瘦削提出加餐,希望这位不请自来的食客可以稍稍圆润些,恢复到正常人的体态。

        “呐,阿浔再多吃一些吧?今晚的晚饭我可是有很用心的准备哦?还有鹤先生今天做了非常多的梅子干饭团,要不要带一点回去呢?”雨森优一如既往的有着好脾气,说着还不停地朝着北川碗里加菜。

        “对啊,浔小姐最近瘦了不少呢,不多吃一些的话会无法感受惊吓的乐趣呢!”一旁的鹤丸对于北川也是十分热情“如果就这样因为劳累而消瘦下去的话,优也会难过的。我可不希望我的小可爱难过呢”

        “鹤先生真是”娇小的黑发少女似乎是有些害羞,黑色的眼镜框也无法遮掩住她脸颊上红晕“你这么说的话阿浔也会困扰的”

      “哈哈我倒是还好。不过鹤丸学生倒是非常关系内人的心情变化呢,还真是让人羡慕”北川这样打趣的说着,但为了防止自己的话语会让女孩更加害羞便连忙转移了话题“做饭团的梅子干是在哪里买到的呢?我也一直想做但苦于实在是找不到咸度适中的梅干。”

       “是在日本的朋友寄过来的,所以是纯正的日本风味!”优的注意力已经完全被北川对于梅子干的提问所吸引住而完全没有在意之前那调侃意味的话语“所以带一些回去吧”

       “嘛,虽然会很不好意思但毕竟这次之后我大概很久不会来了所以就心安理得的收下了哦?”北川笑着将话题引眼前的入她此次前来的目的。

        “好的!这次鹤先生做得很好……诶,等等,阿浔你说很久不回来是什么意思?”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的优呆呆地看着眼前的银发少女。

         “诶?你们两这样不舍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在得知家中不请自来的食客要消失一段时间不应该很开心吗?”北川被两人的呆滞弄得哭笑不得“我这不是升上了第二学级了吗?接下去要申请当助教什么的可能会很忙。而且我现在已经快实现经济独立啦,不需要再来麻烦二位了”

        “才不是麻烦!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吃饭时快乐的事情”优这样说着“浔真的不会再来了吗?真的,不可以一起吃饭吗?”

      “嘛,浔小姐一定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会这么说的,我们这样强求反而会让她为难。”鹤丸轻抚着优的肩膀,来宽慰少女。

        在宽慰了许久后优才平复了自己的心情。接下来的便是欢乐的话题了,三人讨论着最近校园里发生的逸事,在欢笑中结束了前半夜。

       接下来就是后半夜的安宁了。

       但,与往日不同的是,客厅的灯是亮着的。

       在早睡的威林贝尔中,黑白公寓的明亮算是半山腰上的奇迹,默默,默默的闪烁。

        北川暗自担心着可是什么不法分子的潜入,但看到黑栋电子大门处并没有收到损坏后便不再担心。而是抱着一种期待无比的心情缓缓地打开房门,步入客厅。

       看到的是刚刚洗漱好,沉睡在沙发上的大典太光世与散落了一地的行李。

       北川连忙捂住自己的嘴巴好让自己不再出声。她小心翼翼打开客厅的空调又为大典太盖上毛毯好让他睡得舒服一些。

        “应该是刚刚回来吧”北川这样想着,看着那张入睡后格外温柔的脸轻叹一口气,转身步入了洗漱间潦草地洗漱一下。随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准备睡觉。

        “他回来了呢。”

          北川这样想着

        

        

评论
热度 ( 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