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王者荣耀乙女向】默(百里守约x你)

诈尸补点文系列
明天会继续更新
 @一只馒头 
阿寻的目录

 

    在你与百里玄策不在守约声旁时,他是个很沉默的人。
至少他周围的人是这么认为的。
在没有一只小可爱,一只小调皮的时间里,百里守约喜欢一个人呆着。一个人看着远方的山峦隐没在看不见的光芒与岁月里。他也喜欢在这段时间里安安静静地坐在长城的城墙上,回望着长安的方向,回望着那些被自己所守护的人,那些被自己守护的城市。仅仅只是这样,就已经让他很快乐了。因为这样安逸的景象会让他觉得自己有好好遵守约定,有在好好守护着自己所爱的人儿。
    不过他也不仅仅只会发呆,在空闲的时间里他也会一个人跑到集市上去买做甜点的仙草,红豆,去买蔬菜,来准备你与玄策归来时的小零嘴。用仙草煮的仙草汤和用红豆做馅心的甜点给爱吃甜食的你。而用蔬菜做到沙拉则是要给不爱吃蔬菜的玄策,帮助他长身体。虽然你对于守约吧家人与爱人看得太平均,有时候对于玄策的偏爱甚至还大过于你这件事有些不安与不满。但每当你看见玄策偷偷把仅此一份的糖果塞到你手中时,那原本便小小的不满便会很快被那份甜蜜所包裹住。因为你明白那是以为过度偏爱弟弟的好哥哥所能做到的最大的偏心了。哪怕这份偏心像是在哄一个稚气未脱的孩童。
除去这些,守约在空余时间里唯一会做的事情大概就只有睡觉了。他会躺在夕阳的余晖下依靠着长城坚硬的城墙来安安稳稳的小睡一会儿。若是来了阴雨天他就趴在窗边看雨,那只毛茸茸的狼尾巴会兴奋得换来换去。
    哪怕别人觉得这样的生活是极其无趣的,但守约却别这么认为。因为在来到长城,找到玄策,遇见你之前他一直是这么过的。在无言的清晨苏醒,以寻找为目标四处寻觅,再在这样的寻找进入梦乡。他觉得少说一些话就可以多些时间来想自己所爱的人,多些日子来寻找他所爱的人,去想今天他们又在何方。
    “守约?到轮班的时间啦,你回去吧!”花木兰用着新鲜的胡萝卜戳了戳他的后背“你的小姑娘来找你啦,还给我带了胡萝卜呢”
     “约约,约约!”身材娇小的你从花木兰的巨剑后探出头来,想要伸手摸一摸那对触感极其良好又讨人喜欢的兽耳“是在发呆吗?还是在想些什么呀?”
     百里守约笑了,他抓住了你想要造次的手将你拉到身前笑着说“在想你”
    “和过去,想要遇见你的我”
     你对于百里守约后面那句话很是不了解。而守约也是不言着,笑着。拉着你走向回家的路。
     “我们回家”
     毕竟你只要知道他爱你就好

评论 ( 4 )
热度 ( 12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