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王者荣耀乙女向】想要抱抱元歌的人偶

诈尸更新
20min摸鱼的作品
写了好多手稿但是不想打的凝视

阿寻的目录

其实你一直很好奇元歌的人偶抱起来是什么感觉。
到底是如同未经打磨的木头一样粗糙,是同骨瓷一样冰冷光滑还是柔软得令人心动。
你很好奇。
但是处于某种心理,你不太敢明说,毕竟自家的那位虽然看起来高高在上不可一世但私下却是个难以哄好的醋王。如果提出抱人偶这一要求的话一定会被他狠狠奚落一翻并生上好久的气。
说好的小甜筒呢?明明只是大醋包。
你郁闷的趴在桌子上,边暗骂着元歌的不近人情边思考着人偶抱起来的手感。
“怎么了?看起来像是有人惹你似的”元歌见你的失神便如此提问道“有人欺负你吗?”
“没有的”你连忙摆手回应“只是在想一点事情”
“让我猜猜,是关于我的吗?”元歌在听到你这么说还突然放下了手中的人偶配件饶有兴趣地看向你“还是,关于我的人偶呢?”
被元歌猜出了心思的你不禁觉得有些慌张,摆手解释道“不是的我只是......”
“只是什么?只是想骗过我?这么不信任我?”元歌的步步追问让你感到慌张,在小声嘀咕了半天后还是说出了自己的初衷“不是的,,,只是想要知道人偶的手感,,,不是不信任你,只是怕你觉得我奇怪”
“就那么感兴趣?”元歌的瞳孔里折射出了诡异的光,似乎对你的回答很不满意“我比不上一个人偶?”
“不是!”你被那种奇异的眼神吓到了,连忙解释道“只是有点好奇,并,,,并没有那么感兴趣”
虽然最后的那一句话你自己都说得不太有底气,但还是那样磕磕巴巴地讲了出来,希望可以以此哄好自己的男友。
“哼”元歌冷哼一声后将那个巨大的,他最满意的人偶推到你的身前说着“闭上眼睛,我让你抱”
“真的?”你对元歌这突如其来的态度转变感到惊讶。不过现在你并不想话那么多时间思考,你只想闭上眼睛来感受一下人偶的手感。
事实上你也确实这么做了,你闭上眼睛拥抱住身前的人偶,抚摸着他的皮肤,发觉那种感觉并不比你想象中好,只是一味地冰凉坚硬。可你摸到手腕处时那原本坚硬的躯壳变得柔软温暖,像是人类的肉身。你好奇地睁开了眼,发现眼前已经不是那没有情感的人偶,而是正在醋意上的元歌。
“到底是我抱起来舒服还是人偶?”元歌在你耳边低语着,把你的心挠得痒痒的“喜欢我还是人偶?下次还像抱么?”
“不,不想了”没等你说完,元歌便吻了上来,用远强于你的力气将你控制在他的怀里,让他肆意妄为。
“有点酸”被元歌吻得七荤八素的你这么想着,以至于没注意自己的衣扣已经被解开,元歌那双白皙的手已经开始跃跃欲试,随时准备将你压入死角开始欢爱
看来他还真不是小甜筒
毕竟小甜筒可不会做接下来他想做的事情
毕竟小甜筒可不是酸的
他已经是元歌了
是那个喜欢欺压在你身上听你轻喘的元歌
是那个有点阴柔的元歌
是那个真正爱你的元歌
是那个,爱吃醋的元歌

评论 ( 3 )
热度 ( 22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