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王者荣耀乙女向】我喜欢你(1)

迟来的更新

阿寻的目录

李白(原皮)

要同白某走么?
同个游侠浪迹天涯
最终白头偕老
愿意吗?
这是我不曾对别的的姑娘提出过的邀请
问我为什么?
————《因为喜欢你,因为,想把你拢入怀中》


李白(凤白)

听说过命中注定吗?
我,与你
是上天钦定的姻缘
本来老君悄悄告诉我我有这姻缘时我还不打相信
但在寻觅到你后我发觉
你就是我的白头妻子
————《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

百里守约

喜欢甜点吗?
阿,喜欢啊
那喜欢兽耳么?
看来也喜欢呢
那么,你喜欢会做甜点而且有兽耳的我吗?
我好像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你了
————《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带走你》


百里玄策

喂,那边用四肢思考的笨蛋!
别看了,我叫的就是你
这又没别人
什么?你说你不是?
那上次平地摔吧膝盖擦破了是哪位?
行行行,我不是来找你吵架的
下班后跟我走
啊,为什么?
————《我哥想让我带个弟媳回家》

韩信

外面风大,过来吧
把斗篷披上
冷吗?这可不比长安,没那么舒适
问我为何不畏这寒风吗?
因为韩信心中有位姑娘
她一直在温暖我
她是你
————《我想守卫的不仅仅是国家,还有你》


诸葛亮

爱情什么的,这样毫无保证的东西却被那么多人坚信
很可笑不是吗?
但在仔细观察过你后
我似乎有点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为它前赴后继
我想我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

————《是我,先进了你的陷阱》

评论 ( 5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