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王者荣耀乙女向】他的味道

突如其来的更新
含李白,百里守约,百里玄策,庄周

阿寻的目录


李白

如果说到李白,那他的味道就一定是酒香。由于常年浸泡在美酒坛子里的缘故,李白的身上总是有一股美酒的醇香。那种气味不像是酒鬼身上的酒气,而是一种经过常年的积累才养成的香味,不似花香也不像甜香,是一种绵长而动人,只属于李白的味道。
他身上的墨香倒是不比酒香那么深刻,可当你同李白待久了后才发觉,那酒香不过是个幌子,墨香才是真正从他骨子里沁出的味道。你才明白为何他即是酒仙,又是诗仙了。
或许这才是李白吧,表面是个醉醺醺的却不让人讨厌的酒鬼
可内里,却是那样沉静,那样,让人无法逃离。

庄周

不知为何,庄周的周围总是弥漫着一股令人心旷神怡的味道,非香非臭,而是一种未知神秘却让人无法拒绝的味道。会让你忘记眼前的悲伤,忘却尘世的烦扰,让往日的忧愁都烟消云散,只宠溺在他的怀抱里,与他交欢,与他亲吻,成为他的所有物。
明明找不到对应的味道,却那样动人。
那就是庄周啊。
你的,梦一般的,庄周。

百里守约

守约的身上的味道是某种洗涤剂的味道(x月亮洗衣液)大众朴素但是却让人无法拒绝的味道。
就和他本人一样呢,守约本人没有李白那样的洒脱豪放,更没有庄周那样超脱凡世,他不过是尘世里的一个凡人罢了。他平凡而温柔像极了一位邻家的少年,在微笑的背后藏起自己的伤痛。

百里玄策

当你第一次拥抱百里玄策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喜欢了那么久的小狼崽身上居然没有一点野性的气息而是有一种类似于糖果的甜香味。这种香味不仅仅是曾经的你没有发现,连玄策本人都是毫不知情,每当你问他为什么他身上会有一种好闻的甜香味的时候,他总会用一直类似于看智障的眼神看你,摸摸你的脸问你是不是脑子出什么问题了。不过你还是不愿意放弃,问了好的周围的人,可最后得到的回答都是一样的,似乎没有人可以闻到那股味道。
原来只有我才能闻到啊。
你拖着下巴这样想着。
也许也不错呢。
毕竟你可不想让别人知道,恋爱中的玄策超甜啊。

评论 ( 2 )
热度 ( 2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