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王者荣耀乙女向】特殊时期(1)

内含李白,百里兄弟
orz好久不写这种类型的段子了
可能会有点奇怪
梗来自自己周一那天晚上因为月事所以疼得睡不着的经历
顺便祝愿每个小可爱
愿你疼痛时有人关爱,迷茫时有人陪伴

阿寻的目录


疼痛是女孩子的大敌。
不管是女汉子还是娇滴滴的小姑娘,在那“特殊时期”的疼痛下都会乖乖投降,只有少部分姑娘会扯出一个坚强的微笑继续去征战四方。
但很遗憾,你可不是那少部分人。
只不过是个会投降的普通人罢了。

李白

如果可以的话,你希望自己永远都不要被李白看到自己脆弱的样子。
不是因为别的,你只是害怕,只是担心,害怕弱小的人会被丢下,担心自己的脆弱会让你无法去追随那个浪迹天涯的逍遥剑客。
不过嘛事实上似乎并非如此就是了。
“今个在这遇上姑娘,可真是缘分啊。平日里总是姑娘您来扰我的清净,今怎么变了?”李白有意无意地说着伤人的话,似乎根本不在意着你是否来经历的某种疼痛,而仅仅只是在好奇他今日的清闲是哪位给送的。
“在下不过是看李先生群花围绕的,觉得自己不必去了罢了。”你故作坦然地依靠在一旁的柱上,如无事人一般观赏着这春日的明丽景色。
倘若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一定不会因为想吃糕点而出门。因为若你没有出门便不会在这莲池附近遇上李白,也不必在这故作镇定的吹着凉风,忍受着小腹的镇痛。
“那姑娘多言,你看现在这周围也是没别的花,若是真要说也只有您一朵罢了。我看这春光也是好光看着多无趣,要不然姑娘配白某来小酌几杯助兴?”
“我”你想要拒绝李白的邀约,可心头还是有些痒痒。虽说你表面上看着距人,但你自个是知道你是多么喜欢李白,是多想要同他共饮。或许这次的对酌还能了了之前你们之间的误会,增进感情也不一定?况且若是不应,你会不会......你这样胡思乱想着,便应了下来。强忍着疼痛在那摆好的石凳上坐下,等待着他替你斟酒。
李白见你如此坦然倒是十分讶异,似乎是想说什么一般瞧着你,忍着不言。但最后还是败下阵来,略带些无奈说“你可会服个软,让白某知道你的不适?”
这回,轮到你惊讶地翘着他了,你不知他是怎么看出你的不适的。可没让你想出一个所以然来,李白便将那石凳上的你横抱起来,让你没功夫去挣扎。
“石凳凉,可不适合来月事的姑娘”
“可别问我是如何知道的,毕竟白某也有些自己的小秘密。”
“不过别的倒是可以告诉你。”
“我看姑娘也是孤身一人,便动了些小心思。”
“这漂泊在外,又是姑娘家的,多少会有点辛苦。”
“所以姑娘可愿意身旁多位白某,好让姑娘在来月事时,多个照应。”
“现在承认你心悦我,可好?”
他在你耳边这样说着,羞红了你的脸颊。
他见你那副模样反倒是放声大笑了起来,抱着你离去。
去个温柔的地方。
“有点酒的味道”
“好像,没有那么疼了”
靠在他怀里的你这么想着。
“他好像,不讨厌脆弱的我”




百里玄策

“我哥让我给你煮的,你喝不喝?”
某不知名且从未下过厨煮过任何东西的红毛青年递给你一碗在灯光下泛着略显诡异的光的不明液体。
“这个是什么?”已经被月事的疼痛折磨得意识模糊的你裹从成团的被窝你探出小半个脑袋,有些迷糊地问着这深色汤水的来历,听起来仿佛是在质疑着它的可行度与适应性一般。
“红糖水”百里玄策本来对这碗红糖水便没有什么信心,被你这么一问反倒是越发心虚了几分。便别过头去,小声嘀咕道“我哥说你不舒服的话喝这个会好一点。你爱喝不喝,反正我煮了。”
“喝”你弱弱地应了一句,原本缩在被窝里的身体也稍微往外挪了一挪,想要去够那碗红糖水,但无奈是意识模糊得没法好好端起它。便向玄策求助“策策喂我。”
“麻烦”虽然玄策嘴上说着抱怨你作为女生事这么多的话,但也是安安稳稳地把别过去的脸儿转了回来,举起勺子轻轻舀了一勺汤水,轻轻吹了吹后送到了你的嘴边,看你乖乖地把他服下,如此往复。
“好点没”过于直男的百里玄策在喂完了一碗汤水后提出了这样一个十分耿直的问题“你要是不舒服我就再去煮点喂你。”
“还好,会舒服一点。”在接收完玄策的“爱心喂水”的你理所应当的依靠在玄策的怀里,感受着他的体温,还有意识没意识地蹭蹭他的胸口,像是在撒娇的小猫咪“要策策抱抱”
“哦”依然是规规矩矩的,不带恋人柔情的拥抱,但你却很享受地躺着,直到睡去。
他悄悄,小心翼翼地将你在放在床上,盖好被子确认无事后准备出门一趟。
“在家里好好待着”
“我出门买点中药”
“去去就回”
他小声嘀咕着。



百里守约

“乖,张口。”
宇宙无敌好人妻百里守约先生正在哄着自家的恋人喝中药。
“苦”你看着那颜色深邃且质地浓稠的中药回想起了自己当年看玛丽苏小说里男主的眼睛“他的眼睛如同夜幕一般深邃,那是黑夜的眼睛”之类之类的。还有什么“若眼神可以杀人的话,他已经死了千万次了”balbalbal的。但现在哪怕是小说里可以就凭一句“天凉了”或其他什么奇怪理由就可以随随便便让一家公司破产的男主也救不了你。因为你觉得在守约面前,这些玛丽苏男主都是战五渣,撑不过一个回合。
“宝宝乖,是不是又走神了?”守约笑着刮了刮你的鼻子,略带宠溺气息地吻了吻你的额头轻声轻语道“老公在一旁干巴巴的地等你吃药,结果你还走神?是不是又被哪个小哥哥把心给勾走了?”
“没有”你可怜兮兮地缩在他的身上小声说道“我这不是嫌药苦嘛,再说再好看的小哥哥也没我家约约好看温柔”
“行了”他对于你疯狂吹他的行为已经是习惯了,不过是无奈一笑后继续催着你吃药“把中药喝了然后乖乖去睡觉,不然待会疼哭了我可不管。”
“哦”你见你平时最常用的几招都不管用,才晓得这次他是铁心一定要让你吃药了。只能撇撇嘴,乖乖把那碗药喝下去。
黑色的汤汁入口后就开始带着浓烈的中药味肆意妄为,如同洪水猛兽一般刺激着你的神经。
但最后洪水还是失去,只留下一点残缺的痕迹。
“还好不是特别苦”你吧砸吧砸自己的嘴巴,似乎还在回味,但口腔中的药味残留的已经不多了,让你一时半会还不晓得怎么形容这味道只能用不是特别苦来带过。
“那是因为你超甜啊”守约笑着揉着你毛茸茸的脑袋,像是个照顾女儿的父亲。
而作为“女儿”的你也笑着回应他。
使守约一时还无法把藏在袖口里的糖藏一藏。


评论 ( 17 )
热度 ( 17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