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刀剑乱舞乙女向】愁

当你因各种原因而导致心情不好的时候

非常辣鸡非常水的摸鱼儿段子
因为没有校对所以可能有错字
欢迎捉虫
另明天更新罪恶因果(4)

阿寻的目录

药研藤四郎

大将,我这里可没有什么治疗坏心情的药啊
不对,哪怕是最优秀的医生也没办法解决心情不好的问题啊
嗯?只要我抱抱便好?
这不是什么药,不过是大将脑子里的颜色废料
但,若你硬是要这样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当一次大将的良药吧》

太郎太刀

我并非是祈福的神刀
驱散忧愁一事,自然也难以做到
若主上有这一想法,还是找石切丸先生吧
一定只要我?那主人您真的可以使用我吗?
我因身材高大,是人类......
抱歉,这样的回答,让您难过了
虽然我不是驱散忧愁的神刀,
但此时我却想抹去您眼角的泪水
————《负担您的愁》

宗三左文字

蓝天今天也是那么遥不可及
自由,也是吗?
看来主人也同我一样困扰呀
所以主人是体会到笼中之鸟的痛苦后才如此忧愁吗
若是如此,我想您大可放心
如此强大的您怎会被人囚禁?
而且哪怕您有何闪失
————《我宗三左文字哪怕是拼上性命,也不会让你落入他人手中》

三日月宗近

哦呀哦呀,小姑娘最近是有什么心事吗
嗯?小姑娘在好奇我为什么知道?
我毕竟是老爷爷嘛,什么事情都看得清啦
来喝点茶怎么样?今天的风很舒服呢,是一个好天气
是一个适合老爷爷我与你独处的天气
啊,我可什么都没说呢
刚才的那些应该只是小姑娘的幻听吧?
哈哈哈看来小姑娘很喜欢我呢
————《那我也必定不负这份心意,来认真的消除这忧愁吧》

山姥切国光

别对我这样的仿品抱有期待
我可不会安慰人
喂别扯我的斗篷,哪怕是难过也不可以!
也不可以夸我漂亮!
但,如果这样会让你心情变好的话
我可以勉强同意一次
————《仿品有时候,也会很可靠的》

长谷部压切

审神者大人不开心?
这是在下的失职,在下一定会负责到底的!
您看,这本书是主人您之前丢的,我已经找回来了
这本是......
啊,我居然忘了
您现在需要休息
我现在就去为您铺床!
————《在您心情变好之前,我长谷部定为您处理好所有问题!》

评论
热度 ( 4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