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王者荣耀乙女向】(百里玄策)无眠(2)

迟来的更新(歉)
三次学业繁忙加上住校
所以会进入周更状态(虽然本来也差不多)

阿寻的目录

夜色一点一点的浓重起来,仿佛是一名浓妆艳抹的亡国祸水一般妖艳。
又到了睡觉的时间。
这个对于普通人来说无比放松愉快的时间对现在的你来说却是一场实实在在的煎熬。
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失眠了。
自从开始与百里玄策的同居后,你的睡眠一直都不太好。不过这不是他的什么过失,而是你自己的问题。
你是那种睡相差到在睡觉时可以干掉一个成年男子型的姑娘。虽然这么睡会让第二天早上的你感觉浑身酸痛,但有时候却意外地可以缓解肌肉僵硬。于是你也一直懒得去解决这个问题。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你同你最喜欢的人躺在同一张床上共眠。你那种毁灭性的睡相不仅会让你在百里玄策前颜面尽失,成为他与守约饭后闲谈的笑点而且很可能会使你在不知不觉中一把掐死正在熟睡的玄策。
为了保住爱人的性命与自己的颜面,你在同居的那天晚上提出了分床睡。但无奈家里只有一张双人床,如果真的要分床的话就会有人不得不打地铺……这样又产生了新的问题。所以最终,你还是只能和百里玄策躺在同一张床上。
到了这个局面,你也只好使出下下之策,便是努力减少自己进入睡眠的时间。
这样的方法确实很有效,但是却是一种折磨,毕竟困到睡不着并不是什么好的体验。况且这也严重影响到了你的日常生活,使你白天的每一刻都在打瞌睡。可是这确实是目前你能想到的,最好办法了。
“我说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啊”身旁的玄策有些不满地说着
“嗯?我没有啊。你看我能有什么瞒着你的事啊。哈哈哈哈哈”你有些被百里玄策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吓到,所以一时半会也找不出什么理由,也只能尴尬的用哈哈哈糊弄过去。
“那你大半夜不睡觉在干什么呢?泡学弟还是学长?最近白天也无精打采的,你说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百里玄策不吃你打马虎眼的那套而是愈发咄咄逼人了起来。他说着还用你最喜欢的那双狼眸看着你,可惜此时你可感觉不到什么对那双眼眸的喜爱,有的只是背后袭来的阵阵凉意。
他是真的有些生气了。
“我,我,我”你低着头支支吾吾地不知道应该如何去回答。既怕玄策嘲笑着你的睡相,但又怕他生气的心情就如同两个小人儿一般在你的脑海里打着架。但还没等怕嘲笑的那个小人儿出手,他便被另一位小人踢到在地。
你有些难堪的说出这些天来的那些小心思,怕得不敢去看百里玄策的双眸。当你觉得自己这次一定会被玄策笑死时,他给予你的却不是嘲讽的笑意,而是一个温暖的拥抱。
“笨蛋就是笨蛋”你被抱在他怀中时隐约听到他这么说着“不过看在几这么为我着想的份上就勉强解释你这番说辞了”
“睡觉吧”
“我会抱着你的”
“哪怕你睡相差也没关系”
“我喜欢”

以下是个人牢骚

评论 ( 3 )
热度 ( 5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