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王者荣耀乙女向】与你(3)

现代梗的第三弹
好久没写过段子了
今天写一点爽爽
至今还在想100fo致谢写点什么好
希望大家给点建议

阿寻的目录

赵云
(学长)
比你高一届的学长,因为外貌的关系所以很受女孩子欢迎
喜欢打篮球,经常可以在篮球场上看到他
看到他被汗水浸湿的球衣紧贴在他身上,勾勒出他身体的线条,他的......
扯得有点色情了
因为同在学生会的缘故而认识他
开始慢慢喜欢他的时你还觉得自己是三分热度
可当你给他写下第一封情书时
早已经是万劫不复
他对你的告白似乎并不意外,而是意料之中的感觉
就连第一次约会时送个你的礼物也有准备了很久的嫌疑
不过你也懒得去问那么多啦,毕竟你知道他喜欢你就好
在和你在一起后刻意地扔掉了那些不断送来的告白情书
虽然有失绅士的风范,但只要你不生气他也不会在意这些
不是会撩的类型但在不经意间说出的话语却让你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从不套路的耿直男青年
但却很可靠呢
“别不高兴了,子龙只喜欢你一个”
“生气了?那我就一直抱着你”
“直到你能清楚地明白子龙这颗赤诚之心为止”

刘邦
(教导主任)
出了名的沾花惹草型老师
不仅在校内仗着主任的身份撩着女老师不放
在校外也是凭借自己的帅气俘获了不少小太妹的芳心
然后教育他们好好工作好好学习不要胡思乱想
别人是打着工作旗号撩妹,他是打着撩妹的旗号工作
但怎么说呢,认真工作的男人确实很让人心动
在未交往时曾以“违反校规”之名缴获了你的手机
然后顺利将你的背景换成了他的自拍并存下了你的手机号
啧,回忆起来还真是心脏得不得了
但有什么办法呢?
即使你反复告诉自己眼前这个英俊的紫发男人并不可信
却也还是坠入了他设下的甜蜜陷阱
在和你确定恋人关系后开始打击校内学生早恋现象
似乎是怕你被其他的人儿勾了魂
“这样如同玩笑话般的早恋可不好,会影响学习成绩的”
“但是和老师我就不一样了”
“毕竟我是以结婚为目的的”
“可不是简单的耍流氓”

韩信
(青梅竹马)
不在同一个学校的青梅竹马
在儿时还经常一起玩
但长大一些后便没有那么亲密了
平日里最多算是认识的人罢了
但在一次突发在校外欺凌事件里
他却突然出现在你的身边保护你
为了感谢他你经常会给他送些自己做的小点心
而他也是照单全收
这样才增进了有些淡去的情感
在一起后的关系比起青梅竹马更加像是欢喜冤家
因为之前实在太熟了所以知道对方不少糗事
你本不太开朗的性格也被他带得更加活泼
即使是欢喜冤家但他还是非常照顾你的
虽然经常厚颜无耻的要奖励就是了
“不考虑给我一点奖励?”
“算了,我直接自己拿吧”
“记得小心点可别不要咬我”

评论 ( 2 )
热度 ( 12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