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王者荣耀乙女向】万里别(赵云x你)

因为卡文了所以只能发个以前摸的短文,,
春风沐有八千树那篇的续正在写
写完了会发的
因为开学加上三党的缘故,所以会进入低产期
最后感谢一下关注我的小可爱
谢谢你们关注了个低产文笔又辣鸡的人
100fo致谢

阿寻的目录

“你要走了吗”
“你要走了吗”
“你不会走的”
“我不会离开你”
“你要走了吗”
“你要走了吗”
几个混杂着噪音的的熟悉声线不断在耳边响起,你不知道那是不是所谓的预言梦。但是你明白,你要走了。
你撑着那张你熟悉的床板,有些吃力地爬起来,只觉的眼前一片灰明。
为什么呀?清晨时的应该是很好的,可今天为什么看起来格外的刺眼呢?是因为分别吗?
你隔着一层所谓的皮肉按着自己那颗快要碎掉的残缺心脏,不知道那还在不在跳动。
“叮——叮——”没有扑通扑通的心跳声,你能感觉到的只有带着电子杂音的奇怪声音。
你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越来越差了。
“大人?”你最不想听到的那个温柔声音从你背后传来,惹得你一阵哆嗦,但终究无法逃避,还是转身以对。
那是男子褐色的头发,是男子的头巾,是男子的眼眸。
是赵云。
“阿,子龙啊”你故作微笑的姿态看着他,脸上丝毫没有痛苦留下的痕迹。只有,如同往日一般的温柔“刚刚在发呆的我真是被你吓了一跳呢。你是怎么了吗,怎么突然有兴致来这扰我的清闲。”
你的字字都逼得他回忆起那些让人疼痛的往事。对啊,身为恋人的赵云看到自家的小姑娘和一个来路不明的男人在缠绵时,他的小姑娘也是这么说的。
“今天小乔有事,让我来叫您起床。”他的面容还是不变的,但他的神情已经从温柔变成了厌恶。他一定恨你吧,恨那个一点一点撕碎践踏他赤诚之心的人。
“是吗?”你挽起自己的长发,漫不经心地说出你准备了许久的绝情话语“下次让旁人来叫我吧,我看小乔还小。”
你看见他的眉头皱,你看到他的温柔与耐心被你的绝情磨得丝毫不剩,你知道他听出了你话的深意。但他不说,也不对你发火,只是这样去了,这样无言地离开,这样把你留在他看不见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你笑着,看着他离去的背影。
你知道你赢了。
你打开一旁的的抽屉,将那枚玉佩拿出来别在腰间。这是你唯一想要带走的东西,也是你这场南柯一梦中,最放不下的东西。
可放不下又如何?你已经赢了。
因为那场梦的缘故,你已经懒得去告别了。因为那样美好的,让你留恋的景象,只会出现在梦里。
你现在不过是让人厌恶憎恨的贱人。
你爬上房檐,你跳出了围墙,你且歌且唱
“万里有梦别,又且问归处。”
“无人应答,梦醒难言”
“阴阳生死隔,谎言难破”
“只留心间苦”
“万里别故人”
你唱着歌,拖着残缺的身体,消失在王者峡谷。
消失在,你刻意伤害的爱人眼底。
——
“身体因为无法承受不同空间的压迫,如今已死亡”
“世界上,又少了位痴情的召唤师”
你听见哪位穿着白大褂的人影这样说着

评论 ( 2 )
热度 ( 6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