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王者荣耀乙女向)罪章(续)(刘邦x你)

放飞自我的ooc产物
剧情多bug
酌情观看

阿寻的目录

疼痛一点一点的堆积着,
堆积着,
他们相互撕咬着,
扯下那块猩红的幕布。
黑色的石碑上铭刻着一个个血淋淋的罪行,
那是罪章。
是你的,
也是刘邦的罪章。

雨停了,又或许是,雨过天晴。
你的双眼被清晨的阳光刺痛着,疼得你有些看不清眼前的景象。
在白色的窗帘旁,窗帘旁,好像有个男人,有个紫发的男人背对着你。
你的双眼还是朦胧迷糊但你的手你握紧了藏在枕下的利刃,朝那人的脖颈刺去。
但最终没有那柄利刃没有进入那紫发男子的脖颈,也没有切断他那从不安分的灵魂,它只是在半空中被人打落,掉落在柔软的地毯上,发不出一丁点锐利的声响。
“好久不见啊~虽然一上来就刀剑相向,但我依然感受得到你的热情哦,我的小姑娘”紫发男子的右手在打落了你的利刃后迅速抓住了你的手腕将你拥入怀中,而他的左手则玩弄着散落在你肩头的发丝还是不是递到鼻边轻嗅,如同品酒大师检验一瓶来路不明的伊贡·米勒般专注“虽然这个姿势看不到你那双可爱的眼睛,不过嘛也不错。你觉得怎么样?”他眯起眼睛看着怀中肢体僵硬的你。
“刘邦先生请您放开我,我不是您的女伴候选人之一。”你内心无数次挣扎后以最冷淡的口语说出你自认为最好的答案,说着还用力推了推身前的他,想要脱离这个如同甜蜜毒药一般的怀抱。
但很可惜,你专项在于激动灵活的刺杀而不擅长力量的对拼,上次能够成功绞杀一群成年男子也不过是因为他们过分的轻敌罢了。
这样的你,自然无法挣脱开刘邦的人怀抱的。但是啊,他听了你的话后就真的不留情面的松开他的臂膀。
真是一口糖果,一下鞭子。
“我说啊,那个女伴候选人是什么?我可不记得我有做过这样无趣的名单呢。还是说”刘邦日有所思的看向你那双如水面澄澈明丽的双眸“是你亲自为我整理的?”
“我没做过那种东西”你取下被随意搭在靠椅上的黑色外套“下一个人是谁?”
“真是一眼就被你看穿了”他故作姿态的叹了一口气后丢给你一张照片“上面这个穿白裙的,她拿了我颗小东西,麻烦你取回来。我看她还挺机灵的,指不定会猜到些什么不该猜的,所以啊,小心点。”
“至于生死,你个估量。”
你看着照片上那个笑颜如花的女子倒是有些惊异,因为她是昨夜刘邦的女伴。但处于某些私人问题你并没有询问原因,只是有些欣喜地接下了新的诛杀,不,新的任务。
——
但现在你就躺在大理石地板上,那冰凉的感觉让小腹处的疼痛更加猛烈起来。
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你失手了。
通过情报网你得知了这位女子今晚将独自在市中心的一家酒店下榻后便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你提前藏身在了酒店的露天阳台上,准备在她进入阳台的一瞬间从背后完成刺杀。
但你没想到,这个看上去弱不禁风体若拂柳的姑娘居然是个实打实的练家子,且在体术的柔软程度上完胜你。
可怕的是,最关键的地方还不在这里。她,不是一个人入住的酒店。与他同行的还有一名体格健硕的中年男子,是你绝对不想遇上的力量型。
于是,你在出手的瞬间被那个有惊人力气的彪形大汉一拳打中腹部,倘若不是因为你反应快的。话恐怕这肋骨还要再果断几根。而在你被击倒的同时那位女士凭借她身高的优势对你来了个过肩摔。
虽然不愿意承认不过简单来说,战斗过程非常简洁明了,就是你在被单方面吊打。
“澄澈的眼睛,刘邦是这么夸你的吧?”哪位有着说近乎倾城之姿也不为过的女子边把玩一颗沾染着干涸之血的玲珑骰子一边端详着你的眼睛。这种感觉很不舒服,总让你想起另一个人,一个紫发男子。
“确实是好看的眼睛,但仅仅凭借一双眼睛,绝不会让他痴迷到这种程度。毕竟张脸确实平凡得吓人呢,而这所谓超强的武力值也只是外传的谣言。”她抚摸着你那只是清秀的脸颊又将手一点一点地上移,直至你瞳孔的前方,有些狰狞地说着“不过,这双眼睛过不了多久就要归我了。我会好好用他去蛊惑刘邦先生的,你不用担心哦。”
“呵”你冷笑着似乎是想要嘲讽她一般“那可真是祝福你了,浑身上下都由他人部件拼接起来的小小姐”
“死前多言。我倒是要看看刘邦是喜欢你这双眼睛还是喜欢你给他带来的利益。”那女子倒是不曾被你常用的激将发所激怒,只是一个劲地催着一旁哪位强壮男子快些将那可能藏匿在房中你的“帮手”找出来。
或许是太久都没有找到的缘故,那位女子已经放下了戒心,想将还在卧室中翻翻找找的男子叫出来。可几次反复后却无人回应,她开始慌了。但反复思量后她决定立即带着你离开,而不是去卧室里查看情况。
一步一步,你被她在地上拖着,你感觉疼痛越发猛烈了。
“我说你有点掉以轻心阿,所以这样我才不喜欢你”你听见刀划入皮肤的声音“虽然不是最重要的原因,但我也很讨厌别人随意碰我的东西。不管是那个骰子,还是你手上这个人。”
你看见那熟悉的面孔在你眼前浮现,但不熟悉的是,他脸上沾染了你不曾见过的鲜血。
“能不能动阿?需不需要刘邦大人来扶你一下?”他戏谑着笑着,居高临下的看着你,看着失败的你。“如果你说刘邦大人,我们能不能交往这几个字我倒是可以扶你起来哦”
“不,不用。”你有些牵强地扶着一旁的墙壁起身,但还未站起你便觉得膝盖一软,像一旁跌去。
但你那已经经不起折腾骨架最终没有落地而是落入了一个散发着男性荷尔蒙的怀抱里,落入一个你喜欢却又一直得不到的怀抱里。
“真是犟不过你。我说你阿什么时候可以帮我列入你的老公候选人的名单啊?明明你身上就有可以和我联系的通讯器,为什么不用呢?”刘邦抹去你嘴角上渗出的血丝,如以往一般用玩世不恭对你说道“不回答的话我就把你扔在这了。你应该不希望待会那个女人的下属来后只看到受伤的你与他死掉的上司吧?”
你知道他在逼你做出回答,逼你袒露心声。
他喜欢这样。
喜欢看你求之不得但又不愿表露心意的模样。真是可笑呢,为什么这种被利用的感觉还不错呢,至少只有这样你才能知晓自己对他还有用,自己还被他爱着,喜欢的可能。
“无所谓,我不过烂命一条。”即使这样嘴硬的说着但你的腹部撕裂状的疼痛感每时每刻在蚕食着你的意识,在隐约间你甚至能看到像走马灯一样的画面在你眼前浮现,那都是你犯下的罪恶文章。不过,因自己的罪责而死,好像也不算太亏。
那样就在死前放肆一把如何?
你这样想着在尚能说话的最后,吐出了几个字来“如果你真的只喜欢我一个人的话,我......”
可惜这句话还没说完,刘邦见你眼神逐渐迷离起来后便抱着你向外面他准备的医疗车奔去,丝毫不似之前风流公子的悠哉。
“你可别死啊,我的小姑娘。”他这样冲你低语着,可这样的低语,却让你觉得他如同要呕出自己的灵魂般撕心裂肺“刘邦下半生唯一的桃花现在就在你手上”
“给我好好抓紧了。”

评论 ( 4 )
热度 ( 7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