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王者荣耀乙女向]四季(小段子)

最近在写24h
所以一直没更新(其实我只是在打游戏)
阿顺便问一下有没有想看全职,刀男乙女的
最近摸了几个短文
想着改改后发
然后就是想开个一人之下的乙女
不知道有没有可爱儿一起开荒(当然王也我的)
好了不说废话了
上段子
阿寻的目录


.李白.
春天啊就是处处开花的季节。
所以啊那十里桃花它铺满路。
“桃花开了呢,白先生。”你有些悲伤地抚摸着那伤痕累累的桃树枝干,心中有些感伤地看向一旁正在饮酒的李白“这些花,在这春天能开多久呢?”
“旁人伤秋,我家这位怎么伤春呢。”李白并没有直接回答你的问题,只是一杯一杯地朝着口中送酒,似乎早就明白你并不想知道那个残酷的答案一般转移着话题“你说这花入酒可会如同你的唇一般甜?若是有的话,白某立即取这花去酿酒。毕竟啊,我家这位平日里可是羞涩得很。”
他如同在诱惑你般抬眸对你一笑后便起身将酒往旁边一搁转身压下你,压在你感伤的桃树下,压在粉色的花瓣上。
“桃花送美人,白某觉得甚好。”他摘取下一朵嫩粉色的桃花别在你的发间,如他平日里写诗一般仔细端详着你的脸儿,却不知你也端详着他的面,他那引来无数风流债的玉面。
你看他的眸深邃,可又透露着桀骜与风流。
你看他的薄唇微微勾起。
你看他笑了。
你看,这万千桃花飘落之景很是风雅,但你却只看他。
大概因为,
他便是你的春天。


.庄周.
夏日多蝉鸣。
或者是这天气实在太炎热的关系,这窗外的蝉声总是陪伴着焦躁的热风来扶你的面,来扰你的好觉,来乱你的心。
再加上各种各样繁忙的事儿,你觉得自己现在真是糟糕透了。
“能不能不要烦我?”你嘶声力竭地冲你面前这位无辜的蓝发男子嘶喊着,似乎在推卸着你坏脾气的责任。
那男子在听完了你的话语后脸上多了一份惊异,但那份惊异并没有转换成愤怒,只是迅速地消失在他的脸上。
你看着庄周那动人,如今多了分不存在的委屈的金色瞳孔后才一下从刚刚那份焦躁中反应过来。你有点后悔,后悔自己刚刚做过的事儿。
但后悔并不能改变什么,你已经说了,火你也发了,如今这泼出去的水是肯定受不回了。
你满含歉意的上前想要道歉,可又害怕,你只是隐约感觉他生气了,在生你的气。
正于你踌躇不决,犹豫不定之际,庄周倒是直接向前抱住了你,抱住了受夏折磨的你。
“夫人可是近几日没睡好?”他忽闪着那双金眸在你海边低语着,像是在与你说话,又像自言自语一般“夫人如此定是子休的错,是子休没有及时发现,发现夫人近日休息不佳......夫人莫要气,莫要气。”
你被庄周抱着,只感觉自己的身体凉凉的,轻飘飘的,丝毫不似之前的焦躁,那里还会生气?便如同化了般依靠在庄周的身上小声嘀咕“不是子休的错,是我,是我的问题。我......”
“夫人莫要说话”他一指挡在你的唇前“夫人现在要休息。”他将你公主抱起放在他自己的床上,召唤着蝴蝶为你准备一个甜美的梦境。
“夫人睡吧”待一切准备完毕后他躺在你的身旁这样说着。
你乖巧地点了点,往他身上蹭了蹭。只觉得凉凉的,有一股好闻的香气。你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海底,看着大鱼在你眼前游过。
你的眼皮愈发沉重,你越发困了起来。
“最喜欢的子休了,他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
这是你睡着前脑中最后一句话。


.百里守约.
枫叶如血写多情。
“约约你看这个!”在红叶林里晃了一天的你在黄昏之际有些激动的冲着守约跑去,给予他一个标准的见面熊抱。
“这么啦?又在外面玩了一天?”他宠溺的揉揉你炸毛的脑袋,细心地替你顺好毛后又小心翼翼地替你拍下襦裙上沾染的尘土“饿了吗?等一下啊,我去同花姐说一声便同你回去。嗯,要不你同我一起去吧,花姐前些天还念叨着说好久没见你,说......”
“不是饿了!你看这个”你激动地举起之前一直小心翼翼地藏在衣袖里的那片红叶“你它是不是很漂亮?是不是有点像个心形?”
守约看着你如此激动表情便对那片红叶有了几分兴趣,接过自己观察后冲你笑着说道“对,很像心形,我的夫人真厉害。”
“嗯!我超厉害的!”
“那么,这位超厉害的小姑娘愿意在这里等一下你的小夫君吗?他说他和上头报告一下后就带他的小姑娘回家。”守约见你这突然骄傲起来的模样便顺着你的意思这样说着。
“准了准了”你摇了摇手后做出一副乖巧的样子等着他归来,将那红叶的事早就抛到了脑后。
因为啊,你不是喜欢那片秋天的红叶,你只是喜欢,秋天的守约。
喜欢四季的守约。
喜欢守约。
喜欢,百里守约。


.凯.
长城下雪了,白茫茫的一片,在夜幕下就像是白色的海。
真的,真的很漂亮。
“别抱着我,我身上寒气重。”刚刚归家的凯有些心疼的轻轻推开身上仅穿了件丝绸睡袍的你。
“不嘛”你拍开那双想要将你与自己新婚丈夫推开的手,紧紧搂住了还穿着铠甲的他“都四天没见了,你就有点都没有想我啊?”说着还踮起脚尖想要去蹭蹭凯的鼻尖,无奈身高差太大,只能作罢。
凯看着你这副小媳妇的模样倒是忍不住笑出了声,伸手刮了刮你的鼻子,凭借力量上的绝对优势将你推开。笑着说“我想你啊,只是现在还不是亲热的时候。乖,我去洗个澡,待会再做饭给你吃。”
“哦”你如同泄气了一半靠在一旁靠椅“那你快点吖,你的小媳妇还等着你宠幸呢”
“嗯”他点点头后向着浴室走去。
————
等他浑身热气腾腾的从浴室出来时天色已晚,他担心自家那个小祖宗会不会如今已经饿成了纸儿,便匆匆忙忙地套上衣服朝着厨房走。
可他看见的不是饿成纸儿的你而是一桌他喜欢的饭菜。
“这?”他有些惊异的看着你。
“阿凯你尝这个”你夹起几块肉想要喂给那个一直照顾你衣食的男人“我之前找守约学的,激不激动?是不是突然想夸夸我?”
看着你一脸骄傲的凯自然不能拒绝你的好意,一口咬了上去后
便一直没停过筷子。
那时一脸幸福样的你那知道你那点小伎俩早就被他识破了。因为你这一桌子菜并不是你一个人做的,而是特地请守约来手把手教你做的。当然这“教”也有误,最终也不过是你守约做菜你给他打下手罢了。凯从第一口就知道了这件事,但他瞧见你左手上用创口贴包上的伤口后又不舍的揭穿,毕竟他知道,那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你知道已经尽力了。
也行,幸福好像真的就这么简单。
窗外是千里飞雪,但窗内却温暖无比。
当然最后你还是要说
你爱死凯了!

评论 ( 4 )
热度 ( 10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