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奉子成婚(王者荣耀乙女向)百里玄策

我我我来更新了!
之前欠的玄策结婚梗!
(虽然就标题和结婚有点关系)
但也是完成点梗了!(雾)
总之有喜欢的梗的话欢迎留言
最近暂时不更之前欠下的罪恶因果和罪章
emmmm
毕竟快过年了想写点甜段子x

阿寻的目录

冬去春来,花色于此。
记忆里那些嫩粉色的桃花又盛开了,在枝头的地方摇着自己的轻柔裙摆,像是在炫耀什么。
“或许是在炫耀她的伴侣春风吧。”你毫无力气的趴在书桌上出神地看着窗外,自言自语着什么关于“悲春”的句子。看上去像是个忧郁的文艺女青年,就差背把吉他去唱诗与远方了。
但没人知道,你只是失恋了。
但又或许你不是失恋,你只是暗恋失败罢了。
你没有失恋的资格。
你喜欢上了自己的发小,那个有一头红色狂发总是吊儿郎当的男孩————百里玄策。
你与他总是如同兄弟一般打打闹闹,丝毫找不到什么异性伙伴的感觉。但即使如此,你还是喜欢他,喜欢他在你受人欺负后替你出头,喜欢他在你生病时装作不经意的样子给你特效药,喜欢他总是在无意间丢给你糖果。
可你却清晰的感知到那不过是对女孩子的关照,而不是对你的特别关注。
但你总是悄悄地告诉自己,总会有机会的。努力健身,参加瑜伽去保持身材还去学着玄策打打电玩,努力提升自己在他面前的存在感。甚至为他报考了自己不擅长的科目,只为了可以和他在同一个城市。
而如今,这一切都化为了泡影。
那个你心仪小小少年如今已经不再只有你倾心的人了,他也不再是那个只会把目光放在你身上的人了。
在你有意或者无意下你发觉那个红发少年身边多了个身材高挑的粉发少女。与他谈笑风声,与他结伴出行。
扎眼无比。
你知道那个女子叫“花木兰”,是出了名的校园女神,不仅外貌身材出色,在剑道方面也是异常优秀。似乎受校内男生的极高的追捧,就差没称“女王大人”了。
相比起那样优秀的成熟型御姐,你简直如同一粒尘埃一般微小,小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更不用提玄策对她总是温柔得不像是那个桀骜不驯的少年,而像是个宠妻的成年男子。
你嫉妒,疯狂嫉妒。
可你更明白在花木兰身上的温柔,比对你的更加深刻,更加绵长。像是一壶老酒,在你身上不过是暂居于酒杯的寄宿的开端,在其他少女上的,才入口开始享受那岁月来酿就的甘美。
那是不属于你的甘美。
你在自己房间中几次嚎啕大哭,浑浑噩噩地度过那些悲伤的日子。在最终,你想通了,你决定去忘掉百里玄策,忘掉那个从未属于你的男人,去迎接自己的新生活,去交个男朋友,让他完全谋杀掉玄策的影子。
自此你不再去健身房,而去参加了好友的聚会;不再去上瑜伽课,而是去参加自己更喜欢的社团;你更是将校外租的那间靠近玄策家的出租屋退了,回到学校的宿舍里。你甚至不再去玄策常去的那家咖啡厅,而是转战去你真正喜欢的甜点屋。
你下定决心摆脱他,特意避开躲着他,可他却不断地出现你的身边。他的频繁的出现让你感到烦躁,烦躁得你增加了自己参加派对出入酒吧的次数。你渴望在那个所谓的“欢乐场”里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找到自己的欢乐。你更渴望用酒精麻痹自己的,让自己的精神不再痛苦。
你总觉得自己似乎没什么变化,但是周围的人都深刻地感受到了你身上那种憔悴————那种弥漫在你身旁的绝望。
“你是不是失恋了?”在一次深夜酒吧的痛饮里,你的闺蜜悄悄地在你耳边对你这样说着。
你苦笑着,不知道说什么只是如同疯了一半的给自己灌酒。
“我没有失恋的资格。”
你听着自己这样说着。
眼前是一片灰黑。
你似乎醉了,在隐约间看见了一抹你熟悉的红色。你感觉到那抹红色背起你,带着你离开。
你感觉自己好像走一条你熟悉的路,走你回家的路。那抹红色头发的触感很好,很好。
你睡了过去。
——————
你醒来看见的是浅蓝色的床单,你的大脑差不多楞了3秒钟后第一个反应是查看自己衣服。
没有任何损坏,而且身上除了头部因为宿醉而疼痛外没有任何不适。
你长舒一口气后开始回忆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除了那抹红色外你什么也记不起来。
当你正沉思时,房门被一个你无比熟悉的人打开————百里玄策
“醒了?”他看着发愣的样子似乎有点想笑但又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恢复了那副冷淡的模样“喂,我说你干嘛去酒吧?最近脑子又被门夹了?”
“要你管!”你想起他对他人温柔的嘴脸便愈发难过,掀开被子想要离开。但却被他抓住那张牙舞爪的双手,被压在那张床上。
“你!唔.....”嘴唇突然被一个无比柔软的东西堵住,逼得你发不出一个完整的音节,只能色气“唔”几声。你挣扎着,想要脱离这个你喜欢的人的怀抱,可他去牢牢禁锢住你,吻得愈发张狂起来。他用小舌扫过你的贝齿,手在你身上不安分的上下游走着,一点一点的粉碎着你的理智。
在牵动理智的做后一根弦快要断开时他松开了你,嘴边还拉出了几根色气的银丝。
“你个流氓”你红着脸冲他大喊着“你这么做对得起花木兰吗你!”
在你大哄一声后玄策倒是楞了下,似乎是被你那声吓着了。但没过多久就反应过来,带着讨好意味地蹭着你的鼻尖“难怪花姐告诉我女孩子心思多,看来确实容易胡思乱想。”
“嗯?花姐?百里玄策你该不会是个抖M流氓喜欢御姐吧?没想到你是这种人!背着女朋友干这种事!我真是白喜欢你这么久!”你一脸惊恐的看着他,像是一条八爪鱼似的手舞足蹈地挣扎着“你个混球!亏守约哥还那么用心的教导你。”
“阿?我是混球?不看看你自己还跑到外面鬼混,你知道我昨天找你找了多久吗?”被你误会的百里玄策似乎脾气也上来了,在靠近你锁骨的地方恶狠狠地咬了一口后有些气氛的说道“我有不是女孩子哪里知道你这么多心思?我就想问问花姐怎么跟你告白啊!”
“告告告告白?”你被大量的信息冲击后感觉自己有点语无伦次“你和花木兰不是男女朋友?”
“阿?我喜欢你啊”百里玄策用那张曾经你最喜欢的而且刚刚吻过你的嘴一字一句的说着“我——喜——欢——你。不然你以为我以前对你那么好干嘛?最近老是旷课去找你干嘛?养猪吗?”
“我才不是猪!”你反抗的声音逐渐小了下来。你的脑子里现在正在无限循环着百里玄策那句“我喜欢你”。你回忆起曾经他对你的种种,总感觉是好像,隐约感觉到玄策这个小混蛋喜欢你,可你为什么就感觉不到呢?也许这就是恋爱吧?
“喂你不会傻掉了吧?”百里玄策弹了下你的脑门。吃痛的你真想反击却感觉什么东西顶到,提醒着你现在正被爱慕你的男子压在身下这件事。
“呐,你刚才说过你喜欢我的吧”红发少年的眼睛里似乎多了点狩猎的猎人的欲望“不怎么正式但我也勉强接受啦。但还是要给点惩罚,刚刚你可是骂了我小混球的”
“虽然我哥不催我找对象,但这样也不错”
“要不我们直接”
“奉子成婚吧”
他吻住你的唇。

(也许有开车的后续)

评论 ( 8 )
热度 ( 12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