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刘邦x你]罪章(王者荣耀乙女向)

含血,杀戮(高亮)
也许是玻璃渣
小学生文笔
-
emmmm本来这个应该是罪恶因果的第三篇
但写到后面有点放飞自我写偏了
所以准备改为一个单独的篇章发
另外突然发现自己居然破50fo了
有点小激动
想写点福利和点梗表示感谢x
即使是三党也会努力੧ᐛ੭

阿寻的目录

啪嗒、啪嗒、啪嗒。
雨无止境的下着,染黑一片本不清澈的天空。它在风中,熄灭了希望的火苗,它落在地上,沾染着血的味道。
小巷的地面被带着浓烈腥气的红色液体覆盖着,看上去像是雍容华贵的地毯覆盖在肮脏的地面上。
但它也终将雨水抹去。
“解决了吗?我的小小姐,你那现在是一片死寂呢,真让我害怕~”藏在领口的对讲机传来了那个你无比熟悉的慵懒声音。那声音如同被醇厚的香槟或窖藏多年的红酒浸泡的般迷人,与眼前的一片灰黑与猩红形成了强烈反差。
这种反差让你真想作呕。
“解决了”你强忍住腹中的呕吐感甩甩长刀上的雨水,渴求它洗去刀上的腥气,好装作无罪的样子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可很遗憾,杀人的血可以散去 但罪恶却永存。
那是你永远洗不掉的东西。
“是吗?那你回来吧。下个任务是......”对讲机的那头似乎传来了莫名的杂音,你下意识地握紧了刀柄随时准备冲锋陷阵。但你等待来的可不是什么求救与任务而是那个男人下流的话语“呀真是抱歉,我的女伴在等我去参加舞会。她甜美的声音与那如同陶瓷般雪白的皮肤都太迷人了~我想我会度过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她一定会让我满意的。”
“呵”你对他这种下作的行为已经了然于心,但每次胸口都会感到一种撕裂的痛感,疼得你无法冷静的面对眼前的一切。你扯下领口的那个微型对讲机,将它狠狠地砸到地上。你拼命地踩着那个倒霉的对讲机直到它变为一堆没用的零件,不再发出任何的声响。
“刘邦你个变态!恶心的流氓!”你不顾一切的冲着那堆无用的零件大喊着,用你心中最恶毒的语言来诅咒他。但是没用,零件已经没法传达任何东西,无论是恨意还是爱意,都没法再传达。
有水滴顺着你的脸颊一点一点地向下掉着,你不知道它有没有成为那“红色地毯”的一部分,更不知道那水滴是不是谁的眼泪。
最后你还是狼狈的离去,带着你的刀与那堆踩碎的零件。你不会把任何可能带来危险的东西留在杀人的现场,哪怕多么激动也不会。
你解开起那被雨水打湿的长发,穿上背包中的长外套再将你的“帮凶”丢进去后满脸落魄地朝着你的家走去。
这样的你在旁人的眼里不过是个落魄可怜,柔弱无比的小姑娘,没人会想到你在不久前刚刚杀死了多名名成年男子,也没人会注意到你被长外套盖住的黑色长腿袜的白边上有一抹血红。
你就这样安然无恙的回到家中。快速冲了个热水澡后换上干净的睡衣。你躺在那柔软的沙发上冲着白墙发呆,又或许是回忆你的过往。
像老套的电视剧里演的一样你是个失去父母的孩子。你的母亲似乎是个依靠年轻肉体赚钱的貌美女子,在一次意外后有了你。即使在不知晓孩子是谁的情况下她还是不忍心将腹中你打掉,于是便在几个小姐妹的支援下诞下了你。但很可惜,带着孩子的她明显找不到更多的客人更无法满足两个人的生活需要。但她坚持着,尝试着新的卑微工作,渴求着生。
但最终,她在多方压力与各种兼职的打击下病逝。她没有那种所谓的亲人,连葬礼也是由曾经的小姐妹的操办下才完成的。没有任何经济价值又无依无靠的你自然也就成了那可怜的乞儿。
直到刘邦出现。
他似乎一眼看中了肮脏不堪的你的眼睛。他说他喜欢你的眼睛,喜欢那种不甘堕落但却又屈于现实的绝望感。他带你去了他的地盘,让女佣为你梳妆,让你从乞儿变成了他手中精致的洋娃娃。
你以为自己会依靠这个来路不明但异常富有的男人直到你能够自己养活自己。又在你开始喜欢上这个风趣幽默的英俊男人陷入少女的幻想中时你敏感的神经发现餐桌上的花总是不停地变化,家具也是换了又换。
“他是个喜新厌旧的男人”
你的直觉这样告诉你。
“但我喜欢他。”
你慌张害怕着,害怕他把你丢弃。于是你学着变得更加聪明,与曾经愚笨的自己完全的机智。
“但这远远不够”
再无数次努力后你发觉自己根本没有真正做到新,那个留着紫发的男人正在逐渐逐渐的不再喜欢你的眼睛。
于是,你做了你人生中目前最让你悔恨的决定。你依靠着直觉与逐渐增长的聪慧找到了刘邦金钱的来源——血与杀戮。
这样突然找到的罪章让你恐惧,但更让你兴奋。因为你觉得你找到了自己可以留下的方法————成为刘邦的刀,为他杀戮,为他牟利,为他刻下新的罪章。
回忆到这,你的胸口似乎又开始隐隐作痛,但你忍住那份心灵的疼痛继续回忆着。你想让这份痛苦永远保持新鲜的模样。
那时的你这么去做了,也真的成功了。你成为了刘邦手上最锋利的刀刃,为他带来巨额的利益。他也留下了你,并给予你充足的金钱。
但这不是你真正想要的。
你知道自己喜欢刘邦,你知道自己想要刘邦喜欢自己,你知道这不可能。
你作为一把刀刃看着自己心爱的男子抱着其他的女人夜夜笙歌,看着他收集着新的“刀”,看着他对你所能带来利益的渴求而不是对你的渴求。
“为什么我不可以”你终于忍不住缩成一团低声抽泣着“我爱你,我愿意成为你的罪章。但为什么,我不可以?为什么你永远喜新厌旧?为什么你给我希望但又给予我绝望?为什么?我不可以?”
你的脆弱精神哭着,但你的坚韧理智明白。
你只是刘邦一把刀,
是刻下罪章的一把刀。
你只是,
他的罪章。
明天还是会到来,雨终究会停。
但他永远不会爱你。

评论 ( 17 )
热度 ( 5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