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失而复得(王者乙女向)(3)

嘿嘿嘿考完试啦 之前说过的高产会有的!
 就是不知道米娜桑想先看哪个 
(感觉自己已经欠了一堆梗了)
 可以把想先看的留在评论里x

阿寻的目录

马可波罗 

小姐为什么要离开我?
 嗯,,如果真的不想说的话还是算了吧 
你为难的样子会让我很不舒服 
虽然这么说但还是要补偿我一下啊
补偿我忍受的孤独 
所以过来让我抱一下吧
有悄悄话要告诉你 
————《一定不会再让你离开了,my baby》

 嬴政 

现在怎么知道回来了? 
之前不是走得很决绝么? 
朕不需要不听话的玩具 
你走吧,我不再需要你 
..别哭了 
知道你委屈了
朕,,,只是一时失言 
回来便好,真的,不怪你 
别哭了,没生气 
朕只是 
————《不允许你再离开了》 

明世隐 
嘘,不用说了 
我知道你突然离开的理由 
也明白你对我的心意
但如果真的是希望我开开心的话
还是好好留在我的身边吧
我会好好照顾你
让你真正成为我明世隐的夫人的
————《这样逃跑的闹剧没有下次》 

张良 

醒了?
别动了,你解不开的
好好待在这罢,哪也别去了
我会保护你的
凭我一生来守护你
让你安分待在我的身边
————《你逃不了了》

李元芳 

姐姐不可以突然离开元芳 
不然元芳,,真的会哭的
呜呜呜 
姐姐不在的日子里元芳真的很难过 
失去姐姐的元芳都没有心情工作
还被狄大人骂了
呜呜呜,元芳真的超级委屈
为什么姐姐要离开
好好解释一下可以吗
————《不然就要接受元芳的惩罚》  

貂蝉

妾身一直在等待大人的归来
大人若是真的爱蝉儿
请别突然离开
您的离开会刺痛妾身的心
所说如此,但大人回来就好
妾身爱您
————《花有再开的时候,人也有重逢的时候》

评论 ( 1 )
热度 ( 1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