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对你的鼓励(王者乙女向)考前鼓励(含女子组)

考试前最后一更
周三开考现在有点紧张,,,
啊啊啊因为真的很重要,,,
总之许愿考好!
(英语爸爸再爱我一次)

阿寻的目录

李白

夫人请务必加油啊~
如果白某知道你在古诗词上扣分的话
会生气得不想理你的
所以再看一眼书和笔记吧
就像记住白某对夫人的情话一样
记住它门吧
“把对白某的爱在语文试卷上展现出来啊。”
get新道具[李白的诗]

韩信

哈?要考试了?
那你现在还和个没事人一样在这样晃悠?
快给我回去看书!
........
好了不是在凶你
只是希望你能获得好分数后开心
重言对这个不是很擅长,也没有办法直接帮你什么的
但是
重言会在考完后的峡谷里等你
“好好加油啊,韩将军的夫人怎么会怕考试呢?去扫平它们吧!”
get新道具[韩信的守候]

百里守约

别再看我的脸和耳朵啦
这次考试对你很重要
一定要好好努力才行
如果考得好的话
我会准备大餐来祝贺的
顺便告诉你我和玄策小时候的故事
“长城的风与雪会给你祝福。”
get新道具[守约的故事]

好好记清楚基础知识啊
考试的时候一定不能粗心
要静下心来好好写
看一下,这里算错了啊
还有这,是条件看错了吧?
这样可不行,物理是严谨的不能感性的去感知
总之加油吧
改掉那些小毛病就一定可以的
“你的骑士凯,衷心祝福自己的公主殿下。”
get新道具[凯的祝福]

张良

考试时一次对小姐平时的检测
我觉得很有必要
考试时不要走神了
要全神贯注
像你爱我那样全神贯注
“智慧之书会给予你正确的方向。”
get新道具[张良的智慧之书]

诸葛亮

智商太低会传染
想要证明自己有资格站在我身边?
那就给我好好考啊
如果数学没有达到优秀
寒假就准备接受试卷的洗礼吧
游戏?不可能的
我可不会给你帮助的
撒娇也没有用

暂时把我的智商借你吧
拿去补充下你那小的可怜的脑子
“想要陪我的话就加油吧。”
get新道具[诸葛亮的智商]

嬴政

朕养你就好
在意那么多干什么?
但考试仍然要努力
朕可没有一位愚笨的皇后
别让朕丢脸
“以帝之权,命令你考好。”
get新道具[嬴政的诏书]

赵云

记住历史,就像你记住子龙那样
永远不忘记
倘若你考差了会见不到子龙的
那样,子龙会很难过很难过的

“子龙相信你。”
get新道具[赵云的信任]

刘邦

夫人在为考试烦恼啊~
看起来很忧心呐
但是别怕,连我这样文武双全的优质老公你都搞定了
那还有什么搞不定
难题?那都是眼前浮云
“夫人好好考啊~为了我。”
get新道具[刘邦的诱惑]

百里玄策

考试?这种东西不是很简单吗?
你的榆木脑袋现在已经退化到了这种地步啊
就让我来帮你好好补一补吧
记住,
考好
不仅仅是为了你
也为了我
“为了我们两寒假的相遇!”
get新道具[百里玄策的补习]

马可波罗

如果小姐的英语不好的话我也会很困扰呢
所以英语一定要加油啊?
努力吧弱势学科变成优势学科是很重要的
记不住单词还是看不懂文章?
又或是听不懂?
没关系
我会好好指导你的
“现在,我将自己的毕生所学教于你。”
get新道具[马可波罗的指导]

庄周

子休会让你这几天做好梦的
好好休息
好好学习
子休已经看到了你的努力了
坚持住
你的缘一定很好
“子休的蝴蝶,为你带来好运。”
get新道具[庄周的蝴蝶]

女子组:
(没错只有一句)
(就是这么丧心病狂)

貂蝉

婵儿用自己的舞蹈祝福大人,
期待下次与大人的成功重逢

芈月

当我的人,自然是要好好努力
不拿下好成绩的话我可能要考虑换个玩具了

武则天

朕,等着你的好消息

阿珂

不是平时的战场,但你胜利的姿态
可没两样

花木兰

若是考得很好,姐就带你去游遍长城怎么样?
还会有特殊的礼物哦

大乔

守望天空,等待你胜利的归来

蔡文姬

大人加油,文姬祝福大人!
大人这么可爱,一定会战胜那些邪恶可怕的题目的

最后在祝愿自己期末大爆发考好的同时祝愿还未考完试的你加油!
-
绽放才是花。
-

评论 ( 3 )
热度 ( 2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