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与你(王者乙女向)现代par

emmmm这次主要是教师par啦
马上就要考试我感觉我要死啦qwq
下周回来我就开始补罪恶因果和别的坑
设定上已经是恋人了
阿寻的目录

李白
(语文老师)

因为长相帅气与骚话技能max的缘故所以总是非常受欢迎
也总是有隔壁班的女孩子来围观他
而他自己对此似乎也不怎么在意
只是略带痞气地微笑回答每一个女孩的疑问
但在发现你会为此吃醋后便逐渐开始改变
讲课很认真也很有趣,喜欢会时不时给你们科普一些小知识
很擅长写作,尤其是诗篇
在课上偶尔也会诗兴大发即兴写些
小诗
虽然没有明说但你都能清晰地感知到
那是写给你的情诗
对饮酒有一个无法割舍的感情
身上有一股若有若无的酒香
馥郁绵长但回忆起来又有点苦涩
但由于学校不允许的缘故所以只能在暗地里喝
“乖孩子可不能把李某偷偷喝酒的事情告诉别人哦”
“不然你的老公真的要成为社会闲散人员啦”

诸葛亮
(数学老师)

看上去很严格的帅气老师
在路上看到他就会有一种会被叫住痛骂一顿的错觉
虽然事实上他也经常这么做
永远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
即使在成为恋人后对你的态度也一直很冷淡
只是在某些特殊时期下才会展现他的温柔
只属于你的温柔
另外非常讨厌你在讲课时走神
如果发现会毫不犹豫的点名批评你
并让你放学后留下来“特别辅导”
不要以为打了引号就会发生什么
真的仅仅只是“辅导题目”
“不要总是看着我,看题。”
“如果还想待会去吃甜点,那就赶紧把这道题做完”
“不过真的想看我脸的话就来我家好了”
“今晚我会让你看个够的”

马可波罗
(英语老师)

非常开朗阳光的外教老师
为人超级绅士,总是本着谦让的态度
性格可以说是很戳你萌点了
而且在教书方面也是非常出色了
讲课生动有趣而且喜欢说些英文谚语与笑话
因此他的课堂上学生总是非常活跃
在恋爱上是五好先生
因为中文非常好所以偶尔也会用中文给你写情诗
喜欢对你说些甜到掉牙的情话
但在实干方面一点也不差
待在他的身边你可以尽情撒娇依赖他
唯一让你有些困扰的就是占有欲太强了吧
“小姐如果不想让我生气的话要和刚刚那个男生走远一点啊”
“虽然我想要温柔地对待小姐”
“但是要是真的生气了的话,我可能会控制不了自己”
“对我爱的你做出什么过分的事”

评论 ( 1 )
热度 ( 2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