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喜欢
头像是糍糍老师画的女儿自设,勿收藏

更新慢文笔渣
正在努力进步
-
现任审神者
太郎大典太双厨

[罪恶因果](1)黑par(乙女)

你好吖 这阿寻,正在完成2018的第一个愿望
从今天开始产粮,估计大部分为乙女 
对一些人物的理解可能有所不同 
不喜的话劳止步 
虽然文笔渣渣但我会努力的x
因为是三党的关系所以大概只能周更
另希望有的梗可以在下面留言
我看到的话会写的

那么 

开始喽x
阿寻的目录

李白 
酒吧里迷乱的灯光胡乱撒在你的脸上,使站在吧台一角的你有几分不安与恐惧。你是第一次来到这样的场所,不禁还是有点紧张。倘若不是为了赴约你想你绝对不会来到这。就在这样的恍惚间,你的身后传来了一个让你不寒而栗的声音。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我的美丽的小姐。愿你同你未来的丈夫喝一杯吗” 他穿着那没扣好衬衫扣子的黑色西服冲你微微一笑总让你觉得在引诱你。他伸出手将一旁的威士忌倒入透明的玻璃杯中递到你的身旁,饶有兴趣地等待你的反应。 像个装作斯文败类的痞子。 
“不必了我不喝酒,谢谢你的好意。而且我正在等我男朋友,请不要自称我未来的丈夫。你这样只会让我觉得困扰。”你下意识地想去接住那杯淡金色的液体可当你的指尖触碰到那冰凉的杯身时却又瞬间如同想起了什么般迅速收回了自己的手。装作面目表情的样子说出那用来拒绝的说辞。 
当然,你没有男朋友。 
你只有个危险的前男友。 
你同李白在一场诗词交流会认识,在初见时你只觉得他是一位爱好文学,温润如玉的翩翩君子。在少女的无限幻想下你一头栽进爱河,最终也在闺蜜的鼓动下告白成功,成了让人羡慕的一对。 可时间一久了,你开始逐渐察觉到他的不对劲。 他的外套上是不是会沾染上红色的液体,家里的放置杂物的地方能找到一把沾染血液的长剑,而书桌上也总能发现类似子弹头的金属壳。而他似乎总是无所事事得像个无业游民,但送你的礼物却都是价格高的得让人心碎的奢侈品。 
在无意间翻看到他手机上与军.火贩子与器.官贩子的交流来信间你才明白了,和你在一起的根本不是什么热爱文学与酒的谦谦君子,他只是个杀人如麻嗜酒如命的罪恶之人。 
天性胆小的你迅速和他分手,并委婉地指出你与他是殊途之人,也希祝福他在与你分手后找到适合他的女孩。但他似乎不愿放手,还是多次驾车到校门口接你,要求复合。但这些都被你一一拒绝,你害怕,害怕眼前这个男人在某一天会像对待他的商品一样对待你。再说他也从来没说过“爱你”二字,对你怕不是对待一个玩物的态度。在你的多次拒绝下他似乎也逐渐死心,开始退出你的生活。可真当你以为自己的生活将回到正轨上时,他又如同鬼魅般出现,递给你酒,像是曾经那样。 
“是吗?”听了你的话后李白的脸上稍稍暗了几分,一点一点地像你逼近,将你压在墙角,居高临下地看着你浅笑着说道“你的男-朋-友是哪位呢?不知道李某有没有机会见一下。真想知道是昨天送你回家的那个男人还是上次向你告白的那个学弟呢?或者是你的闺蜜?” 他越靠越近,而他身上那股淡淡的酒味与一种独特的香味开始冲入你的鼻腔让你隐约感觉到不妙。正想退后却发现已经无路可逃,只好任由他将你壁咚在墙角。装作满不在意的样子看着他,不想让他发现你谎言被揭穿的慌张与被他说中的恐惧感。 “不觉得奇怪吗?为什么你那乖巧的闺蜜会在半夜约你到酒吧,为什么会迟迟不来?你的脑袋还是和以前一样简单呢,像只反应迟钝的兔子。”他突然将你牢牢的抱在怀里,用恶魔一般的语调在你耳边低语“昨天那个送你回家的男人已经被我‘教训’过了,他当时的样子真想让你看看。可惜了。”
听完了他的话后你才逐渐醒悟过来,为什么送你回家的那个男孩今天突然进了医院还不让你去看他,为什么你最好的闺蜜会在深夜发短信约你出来。你明白了,明白缘由,一切的一切,都仅仅是因为你眼前的这个男人。你害怕的想挣脱开,想祈求别人的帮助。可酒吧已经空无一人只剩下你,与李白。
“你到底想怎么样?把我当做你的玩具吗!能不能不要再出现了,不要再去伤害我熟悉的人!你这样做有意思吗?”在沉默后你这样冲他说着,不想服软。可恐惧的泪水却不停地掉落“放过我好不好?我求你了”
李白见你掉下了眼泪便变得逐渐失落,略带沙哑地说“我爱你,真的爱你。我不希望你离开我所以我才想来找你,让你和我在一起。李某难道只能让你害怕而不让你动心吗?”
说到这李白似乎突然有些激动了起来,加重了抱住你的力道,抱着泣不成声的你说着“李某是不会放弃的。我的小姐。”
“你是我罪恶的因果,是我不想放手的光芒”
“所以,请同我在一起”
“我爱你”
他吻住了你,用无尽的欲望来占领你的悲伤。
“一起坠入罪恶吧”
你听到他这样说

(预告)大概韩跳跳

评论 ( 4 )
热度 ( 131 )

©  | Powered by LOFTER